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白玦与景昭大婚时,古君为何要将自己的内丹给后池?
2021-07-04 13:27:00

  由周冬雨、许凯、刘学义等人主演的《千古玦尘》正在播出,该剧以白玦与上古的情深虐恋为主要线索,讲述几位真神万年的生死离别。

  由周冬雨饰演的上古是该剧的女主,她历经千年磨难方才成为身负苍生的混沌主神,却终究逃不过命运的劫难枷锁。

  在最新的剧情中,转世成清穆的白玦要与景昭大婚,古君不忍心看到后池被羞辱,于是当众表明后池就是当年的主神上古,并且将自己的内丹给了后池,让她觉醒成了上古。

image.png

  为了守护上古与神界,白玦在神魔大战中拼尽全力,最终与魔尊玄一同归于尽,神界自此关闭,魔族消失,只留下古君、芜浣、暮光三位上神。

  芜浣与暮光成婚,二人成为了掌控天宫的天帝和天后。而景昭便是芜浣与暮光的女儿,她一直爱慕清穆,如今终于有机会可以嫁给清穆了。

  在清穆与景昭的大婚上,古君回归,后池大闹。可毕竟天宫在芜浣与暮光的掌控之中,古君一人也难以护得后池周全。

  为了不让后池受辱,古君将后池是上古的身份言明,可是众神又怎么敢相信,毕竟芜浣与暮光才是天帝和天后。

  为了唤醒上古,古君将自己的内丹融入后池的身体,在巨大灵力的刺激下,后池彻底觉醒,主神上古回归。

  可是回归后的上古却并不记得清穆,也已经忘了白玦。她只看到古君被白玦重伤,最终以死唤醒了自己。上古回想到古君与后池被清穆伤害时的画面,一气之下运用混沌之力重伤了白玦。

image.png

  虽然上古被古君唤醒,可是因为使用古帝剑造成上古体力不支,在重伤白玦之后很快又再次沉睡,再次醒来,已经是多年以后了。

  当上古醒来之后,她已经不记得曾经发生的种种了,面对古君的消失和众神态度的改变,上古已经认识到了自己作为后池的这些年,肯定有一些众神都要隐瞒的真相。

  古帝剑的再次回归,让上古回忆起了有关后池的部分记忆,但是却没有想起她与清穆的点滴。为了古君与后池,上古将白玦驱逐出了神界,永生永世只能在下界。

  上古不仅驱逐了白玦,并且还用古帝剑再次重伤白玦,还表示生生世世不恨、不爱,与白玦沦为陌路,不得不说,这样的毒誓真的是太伤人了。

  不过,这也正是白玦想看到的,因为白玦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上古,他六万年的筹谋,只是为了在混沌之劫真正到来的时候以身为上古挡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