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上古和白玦的感情线如何?白烁是什么身份?
2021-07-04 13:33:06

  《千古玦尘》播出以来,观众对上古和白玦的感情,一直备受关注,两人经历了一世又一世,究竟能不能在一起?上古原本是喜欢白玦的,却因为身上背负命运,不得不以身维护三界秩序,天本是为了救她,却意外害了他,这就是无法改变的命运。

image.png

  上古殉世后,一部分灵力转化成一颗蛋,被古君抚养长大,名唤后池。后池从小神力低微,不能凝聚神力,因此被母神抛弃,父神为了给她寻找良药,在世间各地寻找办法。神界实力最强的古君,本该是个英俊青年,可他却更像邋遢老头,丝毫没有神君的模样。

  当清穆经历八十一道天雷时,古君就知道他是白玦了,虽然后池就是上古,但他不能保证,白玦会喜欢上后池。古君再也不希望,三界众人压在上古身上,他不想让上古恢复原来的模样,于是他没有同意清穆的求亲,并告诉了后池,他所知道的真相。

  古君告诉后池,清穆其实就是白玦,他能承受八十一道天雷,加上他被太苍枪承认,说明他是真神命格无疑。而清穆喜欢的那个人,是当年白玦喜欢的上古,跟后池只是长相相同,并非后池。古君还告诉后池,他不是后池的父神,芜浣也不是她的母神,她就是上古的转世。

image.png

  这部分剧情跟原著不同,原著是在古君死后,后池才知道自己是上古,她也是那个时候觉醒的。后池知道这一切后,立马明白了清穆说的话,“一直梦见一个女子”,“身穿古朴玄衣,立于漩涡之中”,指的都是另一个人,而不是她,如果没有那条手链,清穆根本不会注意到她。

  清穆得知真相时,也无法理解,自己梦中的怎么可能不是后池,后来他想明白了,不管梦里的那个人是谁,他喜欢的是后池这个人,就算对手链好奇,也不可能因为一条手链,喜欢上一个人。于是两人矛盾终于解开,后池也看开了一切,执着于这些,只会伤人伤己。

  在最新一集预告中,大家期待已久的角色出现了,她就是月弥的转世白烁。此时的白烁还是个孩子,可后池看到她的时候,却生出了悲伤的情绪,就像她握着石像的手一样,她似乎能感觉到什么,似乎又感觉不出来。可见过白烁之后,她确实喜欢上这个女孩了。

image.png

  这部剧的最后,最惨的不是月弥和天启,而是古君和景涧。他们两个一个用内丹祝上古觉醒,一个被自己的母亲害死,或许最后还有生的机会,但小说里没有讲到,不知道电视剧是否能帮观众圆梦。

  结语:白玦和上古的故事,到这里还没有结束,两人还有两剑一死的命运,幸好他们有真神的身份,不管死多少次都能复活。上古和白玦两人,必须经历满三生三世才能在一起,否则怎么配得上上神的身份,这是他们的责任,也是他们需要经历的磨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