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新生活》放出首款预告片,网络热度值上不容小觑
2021-07-06 15:59:43

  网络电影《我们的新生活》放出首款预告片,并且宣布档期,7月23日优酷、爱奇艺和腾讯视频三网上线。一部网络电影官宣档期,本不足为奇。但该片刚一曝出档期,便引发大量主演助力,实现“刷屏”模式。显然,该片在网络热度值上,不容小觑。这么一部定档便“刷屏”的网络电影,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image.png

  先说导演阵容。《我们的新生活》由申奥、包贝尔、姚婷婷、卢正雨、张栾执导。申奥导演,曾执导过电影《受益人》,该片由大鹏、柳岩主演,专业影迷当中的口碑很高。姚婷婷则执导过《特殊交易》、《匆匆那年》等影视剧作品,尤其是这两部作品,豆瓣观众评分都是8分以上。包贝尔和卢正雨,在网友们当中,非常具备知名度。尤其是卢正雨方面,影像风格凌厉,自成一派,被认为有继承周星驰早期电影衣钵的可能性。

  再说演员阵容。几位主演,分别是蔡明、奚美娟、杨超越、包贝尔、包文婧、王锵、白敬亭蓝盈莹、李汶翰、丁真、潘斌龙、王迅、许君聪。何明翰等多位。全明星阵容方面,这部作品被认为已经不是网络电影的阵仗了。也正是因为有众多明星演员主演,所以电影《我们的新生活》被认为是“网络电影的天花板”。这样的全明星阵容,势必在网络票房分账上,实现新高。

image.png

  截至目前,网络电影票房分账(不包括会员依旧付费模式)的最高极致记录,是6000万元前后。对于《我们的新生活》而言,选择三大正版视频平台同步上映,如此强大的全明星阵容面前,很可能轻松刷新早前的网络电影票房纪录,让该片的网络分账最终超越1亿元大关。

  最后说这部电影的故事内容。《我们的新生活》是几位导演分别创作的单元故事内容。这个单元模式,类似《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每一个单元,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们不妨分别看一下(基于目前影片已经曝光的物料资料)。

image.png

  王锵单元(领衔主演,下同),《云上音乐会》。来自贫困山区、身怀音乐梦想的四名少年组成了“云上乐队”。为参加比赛,乐队老大马家瑞(王锵饰)带着三个弟弟偷偷坐上了开往北京的列车。乘务员小金与四人组展开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追逃战,乘客岳越、高明等也被迫卷入其中。大雪封路,火车被困,面对即将错过的比赛,少年们流下了不甘的泪水,人们这才了解到乐队参赛的背后动机。在热心群众的联手支援下,少年们最终能否战胜大雪的阻隔,将“不可能”变为“可能”……

  杨超越单元,《欢迎来到吉娜寨》。都市白领陈静羽(杨超越饰)受到男友意外去世的打击,陷入消沉抑郁。四川自驾途中,汽车在进入北川的公路上意外抛锚,于是陈静羽落脚在民族风情浓郁的吉娜羌寨,并结识了修车店店主杨词典(王迅饰),以及民宿老板老魏(潘斌龙饰)、老板娘秀芬。十三年前的那场大地震,给这里的人们带来了生命与情感的巨大创伤,但如今的吉娜寨已经恢复了欢声笑语的生活。住在村寨的几天时间里,朋友们了解了陈静羽的故事,也向她分享了亲历灾难的伤痛回忆和各自的疗愈历程……

image.png

  包贝尔单元,《冷静冷静》。高冷(包贝尔饰)与沈静(包文婧饰)相识于大学校园,毕业后很快结婚。高冷性格独立要强,一心想要出人头地,给沈静安逸的生活,整天忙于工作,与妻子的交流却越来越少;沈静崇尚浪漫,性格敏感,天性不追求大富大贵,但却对高冷忙于工作而疏忽关心感到失落。二人之间的感情危机积攒许久终于爆发,激烈的争吵之后,婚姻走到了破裂的边缘……

  奚美娟单元,《夕阳红侦察记》。李老太(奚美娟饰)被儿子接到北京照顾孙子,却难以适应现代社会的生活节奏,原本要强能干的她在儿子家中变得笨手笨脚,处处显得格格不入;而她的老伴在来到大城市后,一如既往秉承大男子主义作风,不愿分担家务事,这也为她增添了许多困扰。儿子(何明翰饰)本就因勉力维持公司而心力交瘁,又为母亲无法融入大城市的生活伤透脑筋,无奈之下利用技术手段策划了一场善意的欺骗。然而整件事最终却弄巧成拙,一个谎要用一千个谎来圆……

  蔡明单元,《广场恩仇录》,目前并未公布完整的故事内容,但从预告片剧情可知,这个单元,讲的是广场舞老太太和篮球小子们争夺场地的爆笑故事。基于这些单元的故事内容可知,电影《我们的新生活》是对当下美好生活地热情歌咏。这样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作品,很可能成为网络电影当中的大爆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