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梦华录》分享一组老戏骨海报,这下无论如何都要追剧了
2021-07-07 15:01:44

  《梦华录》官宣杀青的消息对于观众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这样的话很快就可以看到这部剧官宣定档的消息,看到演员的杀青照,希望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官博同时也分享了一组演员的海报,看到这些海报后等不及更加想要追剧了。官博还分享了一组老戏骨的海报,看到有哪些实力演员的加盟,不得不说这部剧的收视有保障了。

  老戏骨阵容里有姚安濂的加盟,大家是不陌生的吧,这一位演员主演了很多的影视作品,这几年也在一些作品里饰演了不少精彩的角色,像是《亲爱的自己》,《瞄准》,《叛逆者》等,在这些剧中的演绎很是精彩,这一次海报上的古装扮相帅气,塑造出来的角色肯定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吧,这下无论如何都要追剧了,冲着这些实力演员,作品也有了一定的保障吧。

image.png

  杜玉明,这一位演员观众是不陌生的吧,出演的作品有《古董局中局》,《将夜》,《善始善终》和《庆余年》等,演技实力厉害,塑造出来的角色都很精彩。一般来说剧中的演员阵容很豪华,这些实力演员的加盟无论是谁看了都会很喜欢吧。在一些古装剧中里有不少实力演员的加盟,并且老戏骨塑造的角色备受观众的喜欢,像是《庆余年》这部剧里许多老戏骨收获了观众的称赞。

image.png

  官宣出来的演员还有卢勇,这一位演员观众应该会觉得很眼熟吧,出演的作品有《香蜜沉沉烬如霜》,《天龙八部》,《天盛长歌》等,在这些剧里卢勇饰演的角色可能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凭借着实力却圈了不少的粉丝,海报上卢勇的古装扮相霸气,眼神有戏,这下无论如何都要追剧了。

image.png

  一部剧有许多老戏骨的加盟,作品的口碑一定有保障,这些演员的演技实力扎实,塑造过很多成功的角色。官宣出来的海报上还有刘亚津的加盟,这一位演员也是观众很眼熟的。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一部剧中有老戏骨的加盟,一定会增添很多精彩看点吧。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老戏骨在剧中的精彩演绎,比如说《长歌行》里的几位老戏骨在剧中的对手戏真的很精彩。这次在《梦华录》里也有着不少的老戏骨,也会非常精彩吧。这些老戏骨的演技实力扎实,无论看到这部剧的演员阵容,这下不看真的可惜了,希望可以继续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