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我们的新生活》什么时候定档?票房不用担忧了
2021-07-07 16:24:24

  电影《我们的新生活》官宣定档,这部作品是有几个单元组成的电影,讲述那些年轻人为了美好生活奋斗的故事,从全阵容的海报上可以看到这部电影的演员有白敬亭杨迪,潘斌龙杨超越等实力演员,相信小伙伴们看到这么豪华的演员阵容一定会很期待和喜欢吧,虽然是单元组成的作品,相信电影的票房一定会很不错,近日,官方微博也官宣定档了,很快大家可以去电影院看到这部作品上线。

  电影《我们的新生活》上线的时间在7月23号,距离这个时间越来越接近了,并且也分享了一些演员的海报,看到这些海报等不及想要看电影了,不少的小伙伴看到官宣定档的时间会很喜欢吧,这么好看的模样也是没谁了,让我们看看电影里的演员阵容怎么样吧。

  官宣出来的海报有杨子姗的主演,这一位演员主演了不少精彩的影视作品,演技实力可圈可点,饰演的角色获得观众的好评,光是看到海报上的造型这下怎么样都要去电影院看电影了。希望杨子姗在《我们的新生活》里会带来很多的精彩吧。

image.png

  02演员阵容相当豪华蔡明的加盟一定会增添很多的精彩,光是看海报上的氛围就觉得很有看头了,这么豪华的演员阵容票房和口碑应该都不用愁了吧。

  杨超越的加盟让人期待,杨超越是让是爱豆出身,但是官宣的影视作品却是不少,演技实力可圈可点。海报上杨超越的状态很不错,眼神看上去很霸气,不知道在电影里会不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呢,粉丝可是等不及想要看电影了呢。

  包文婧和许君聪的加盟让人期待,包文婧演技实力厉害,获得观众的认可,这两年饰演了不少的角色,海报上的造型很是可爱,希望在电影里饰演的角色会带来很多的精彩吧。许君聪也出演了不少的电影,饰演的角色大部分都很精彩,相信在《我们的新生活》里的表演会更加精彩吧。真的越来越期待这部电影的播出了。

image.png

  03票房不用担忧了官宣出来的演员海报上还有于洋和文松的加盟,这两位演员大家应该是不陌生的吧,于洋出演的作品不少,而文松主要是活跃在小品舞台上,不过也收获了不少的人气,希望在电影里会带来很多的精彩吧,光是看剧照就觉得很搞笑了,他们合作的单元一栋是很搞笑的。看到这些演员的加盟,这下票房不用担忧了,这么多实力演员的加盟,呈现的将会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吧。

  还有实力演员蓝盈莹的加盟,蓝盈莹在不少影视作品里有着精彩的演绎,演技在线,这两年的资源很不错,剧照上蓝盈莹穿着制服的造型很是帅气,这种又美又飒的模样,看来剧中饰演的角色会带来很多的精彩。看到其乐融融的合照,想必在电影里的演绎会是充满感动和暖心的故事吧,这下不看真的可惜啊。

  看到这些演员的加盟后,大家期待这部电影的心情越来越浓烈了,相信这些演员饰演的角色会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看来这部电影的票房一定会很不错,这么多实力演员的加盟,演技实力在线,塑造出来的角色肯定会很精彩。看了官博上分享出来的演员海报,这下不看真的可惜啊,希望可以快点到电影上映的那一天吧。

image.png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觉得这部电影《我们的新生活》的演员阵容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