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宋茜参演《陌生的恋人》,剧中表现如何?
2021-07-13 15:06:18

  01宋茜《陌生的恋人》上线走红

  看多了甜甜蜜蜜的爱情剧,相信大家对悬疑又烧脑的新剧会眼前一亮!比如宋茜和欧豪主演的《陌生的恋人》,目前这部剧已经上线一天了,只不过剧方并没有花重金宣发,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部剧闷声走红了!

  《陌生的恋人》讲的是小提琴家罗芊怡跟未婚夫霍佑泽的悬疑故事,其中女演员宋茜演罗芊怡,但她又演宋小冬,两个角色设定差距大,可因为同一张脸,大家看剧必然会一脸懵。

  而男主欧豪扮演霍佑泽,因为他演过不少戏,观众对他演技也有了信心,因此欧豪宋茜联袂主演的烧脑剧,大家不看可惜了!

image.png

  02首集高能又烧脑

  可问题来了,《陌生的恋人》不愧是《想见你》导演重磅推出的另一部悬疑剧,首集就让观众看不懂了。

  正片开播,女主罗芊怡就在黑夜雨天中惊恐往前跑,而后方还有一辆车追逐,里面还是未婚夫霍佑泽,但为啥罗芊怡这么惊恐大呼“别过来”?

  对于罗芊怡的“惊恐”表情,大家找不到答案,可随后镜头转换到未婚夫霍佑泽!但大家注意了,霍佑泽虽说一脸淡定开车追罗芊怡,只不过他抬手扶眼镜架的时候,霍佑泽的手臂上流血了,此时此刻霍佑泽的眼神变得狠辣,大家又对男主有点看不懂吧?

  有趣的是,罗芊怡跟霍佑泽第一次同框便是“玻璃瓶捅肚子”,这种设定观众看了都直呼好家伙,太有戏剧性了!

  罗芊怡跟霍佑泽之间到底发生了啥样的事情,大家没有办法猜出来,但这种“谈恋爱吗,捅肚子的那种“设定直接吸引了观众的好奇心!

  03剧情有点乱,悬疑氛围拉满!

  只不过前篇结束了,直到正片播出,观众们更看不懂了,毕竟前一个镜头还是在雨夜,可下一秒霍佑泽跟的罗芊怡竟然是在攀登雪山,虽说雪崩了,两位主角也遭殃了。男主霍佑泽受伤了,女主罗芊怡更是直接毁容+失忆,这种剧情有悬疑内味了!

image.png

  但之前《陌生的恋人》一直用“宋茜一人分饰两角”宣传新剧,可按照正片内容,罗芊怡既然受伤了,为啥失忆后的宋小冬跟罗芊怡长相一模一样?对此剧情设定,观众想都不敢想,太跟不上《想见你》导演的脑回路了!

  另外,《陌生的恋人》首集的确是烧脑又高能,毕竟前一秒还是因毁容失忆而进入ICU病房的罗芊怡,可下一秒女主竟然活蹦乱跳,而且造型又美又飒,金属质感十足,太戏剧化了,有木有?

  04观众熬夜追3集收不住!

  果然当《陌生的恋人》正片播出,一波观众熬夜追3集收不住啦,反而在线直呼:悬疑爱好者已经崩溃,熬夜追到12点,原本看到了第四集,但没有想到梦里面还在推测剧情,太烧脑了!

  另外还有网友下场直呼:厉害了,我看了3集,实在是不行了,真的很烧脑!我看到了第四集,然后强行停下来刷评论,在梦里面也在分析剧情,罗芊怡跟宋小冬到底是如何牵扯关系?

  好家伙,从观众评价可知,《陌生的恋人》首播已经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不难看出这部剧的质量还是很高的。

  且从剧情和人物设定而言,《陌生的恋人》很成功,新剧开篇则是插叙+悬疑氛围,首集大家谁也看不懂,然后为后续埋下伏笔,不得不说《想见你》导演功力很强!

  只不过《陌生的恋人》正在热播,首播好评多,希望后续正片质量保持高水准,但大家又没有被这部烧脑剧迷住呢?欢迎留言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