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和夏晴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夏晴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1-07-13 17:58:19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的前女友夏晴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夏晴人物介绍剧中内容多吗,于途为什么和会和夏晴分手是因为乔晶晶吗?好奇夏晴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image.png

  乔晶晶和于途告白后,于途直接拒绝她,因为他认为乔晶晶不适合自己,而夏晴和他是一路人,所以于途考上大学,就和夏晴走到一起。在众人眼中,夏晴和于途很般配,可以用郎才女貌形容他们。

  夏晴选择和于途分手,因为她认为于途没有前途,但分手后,她才发现遇到的男人自己都看不上,有的是有钱没气质,有的是有气质没钱,相比之下,于途真的很不错。夏晴约于途见面的原因很简单,她想和对方复合,并且认为于途一定会同意,可惜的是于途已经喜欢上乔晶晶。

image.png

  你是我的荣耀夏晴人物介绍不止是于途前女友,还是于途的初恋,内容肯定是不会少的。夏晴分手之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原著中没有很多的介绍,具体可以看看剧版是怎么改编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