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微笑时很美》童瑶和简阳为什么分手?
2021-07-14 16:46:51

  两人分手原因是因为简阳成了电竞明星,对这段感情冷处理。两人之间的感情本来很好,但是因为简阳得到了一个战队的青睐,所以邀请他去深圳试训,如果训练的好的话,就可以直接留在战队里比赛。

  简阳的成绩比较出色,所以到了战队之后果然成功的留了下来,而且他的能力比较突出,每一次比赛之后都会收到大批的赞美,这也让他越来越飘,之后两人之间的距离也就越来越远,简阳的生活越来越往大明星靠拢,身边总是围绕着各种各样的美女,也有大量的赞美围绕着他。

image.png

  而另一边他的女朋友童瑶则一直在学校学习,两人不仅距离拉的很远,同时他们两人之间也没有了共同话题,每次都是童瑶主动的联系简阳,而另一头简阳不是在敷衍她,就是说自己累了要休息,所以两人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疏远,后来童瑶觉得这样的感情实在太过于疏远,所以她想找简阳谈一谈,之后两人就分了手。

  但是在简阳知道女朋友也进入了电竞行业之后,并且知道她的能力也极为突出,所以他对前女友就越来越上心,因为工作和各种原因两人的接触也变多,所以他开始后悔自己当初跟她分手,他还是十分喜欢童瑶的,只不过童瑶这时已经和男主有了交集,不可能再和他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