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你的爱很美》已播放到第6集,王小咪渴望能和生父相认
2021-07-16 16:01:56

  热播剧《对你的爱很美》已经播放到第6集了,王小咪一直都希望朋友相信自己说的是真话,所以,一直热衷于寻找母亲和柯雷之间有关的证据。

  姥姥拿出一张照片给外孙女,王小咪只能认出自己母亲罗晴,有一个搂着母亲的男人估计就是当年的柯雷,但是相片太小,像素又低,难以辨认是否是柯雷。

  姥姥说,当年母亲是个大美人,追她的小伙子很多,自己从不知道柯雷是谁。

image.png

  对于生父的事情,王小咪一直都在幻想着未来美好的生活,渴望着能和生父相认的那一天。但她的梦想却成了泡影,成为了柯雷眼中的笑话。为此全家轮番上阵,柯雷苦不堪言

  王小咪经常会看柯雷表演的脱口秀发呆,王大山好奇,就跟着女儿去看柯雷的表演,结果柯雷当天讲的段子正是王小咪提供的有关王大山的段子,说是王大山惧内,每天用搓衣板洗衣服,女儿一问才知道,王大山希望把搓衣板磨平,跪着的时候不累。

  这让王大山很是恼火,但却没有发作,他回家后,把这件事情说了,姥姥安慰他,要他不要太介意。

image.png

  过后,姥姥也跟着王小咪去看柯雷的表演,结果听到柯雷拿姥姥开涮,说姥姥拿桃核当核桃,平时抠门,为省电,去室外呆了一宿,结果嗓子哑了,因为室外是声控灯。

  姥姥一听不乐意了,她上了舞台,就跟柯雷争吵起来,柯雷说,这个段子是自己花钱买的,自己可以随便说。

  姥姥回去后,气不过,要买回版权,王小咪从陈慕这里得知,陈慕拿着王小咪提供的段子以八千元的价格卖给了柯雷,但是陈慕却告诉她,只卖了三千。

  姥姥再次返回夜店,但柯雷说,自己不想卖,姥姥要动手,王小咪捡起一个啤酒瓶子就砸向了柯雷,柯雷的头被打破了,他骂王小咪是有爹生,没爹养。

  陈慕气不过,说出他才是王小咪的亲生父亲,柯雷指着姥姥笑说,难道我说,我是她儿子,她就是我妈了呗?

  姥姥和王小咪回到家后,一家人都很气愤,王大山拿着铁勺要去打柯雷,姥姥说,让他去吧!他去了,把他女儿的生父打死。王大山听后,反而不再坚持去了。

image.png

  王小咪和陈慕以及小鹿去找柯雷,王小咪拿出母亲罗晴和他当年在一起的照片,柯雷说,他不认识罗晴,罗晴是妄想症,王小咪也一样患有妄想症。再这样,就报警。

  回到家的王小咪在姥姥那里得知,其实母亲当年并不叫罗晴,原名叫“唐婧”,结婚时才改的名字,随了自己姓罗

  柯雷继续把自己的经历变成段子在网上诉说,罗晴和母亲实在忍受不了,幻想着找到柯雷把他臭揍一顿,柯雷喊着“英雄饶命”。

  但现实是娘俩去找柯雷,柯雷不在,见到柯雷的车后,罗晴和母亲一人拿一块砖头,砸向汽车,姥姥的砖头不小心砸到了保安身上。

  另一面,王大山去找柯雷,结果被柯雷当成了雇佣来到新司机,让他为自己开车。因为柯雷喝多了,王大山就把他手脚用胶带缠了起来。并且一脚油门,把车开进了树林……

  看了今天的剧情以及预告片后,感觉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真的是比较荒唐。罗晴一心不想让女儿知道柯雷是她生父的事情,但女儿却对柯雷抱有幻想,想着能靠上这个富有的爸爸。

  本以为罗晴的躲避会让王小咪消停,不再幻想柯雷是亲爹的事情,但王小咪却搜刮各种证据,极力想证明母亲和柯雷之间的关系。

  王小咪找了半天证据,却忽略了母亲篡改名字的事情,一起叫“唐婧”,经常被人笑话为“糖精”,甚至是“狐狸精”。加上和柯雷那一段不堪过去,所以罗晴想改了名字,洗心革面,跟王大山好好过日子。

  王小咪仅凭一张模糊的照片去认亲生父亲,当然是不理智,也是不现实的。还没有谁,傻到谁便来个人说是自己女儿,自己就要相认的吧!

image.png

  柯雷恰好被自己的司机骗走了一笔钱,他觉得王小咪年纪轻轻也是对自己有所企图的。其实难道不是吗?王小咪的确也想认他,尽管母亲极力阻挠,但她却一心想攀附生父。

  王小咪一开始还说除非柯雷想认自己,她也不会认柯雷的。结果拿着照片去找柯雷,却被柯雷嘲讽为“妄想症”。

  原本柯雷就是个放荡不羁的人,又怎么会相信自己会有这么大一个女儿?但他却一直把王小咪提供的故事添油加醋地改变成笑话直播出去。

  关键是连名字都不改,直呼其名“王小咪”、“王大山”、“王小咪的姥姥”。这谁受得了呢?

  这也就造成了双方的矛盾所在。原本罗晴就是个暴脾气,这一回,柯雷算是捅了马蜂窝了。他触及了罗晴一家子人的底线,却不知道自己即将遭遇危险。

  虽然柯雷面临危险,但是剧情依旧爆笑不断,值得看了又看。尤其柯雷一口地道的东北话,每次都能让人笑喷,尤其是罗晴幻想着报复柯雷的事情,罗晴和母亲的那一段幻想太搞笑了。

  喜剧担当宋丹丹老师的表演依旧轻松搞笑,能把一场打斗演绎的令人捧腹,也是没有谁了,尤其那嘴上蹭歪的口红,给原本紧张的剧情增加了包袱。

  都说,兔子急了还咬人呢!王大山这个平时窝窝囊囊的怕老婆的男人,从来都是宠妻狂。但在得知柯雷骂丈母娘后,非常气愤,一度抄起马勺要去拼命。

  虽然被丈母娘劝住了,但是王大山却一直难以下咽这口气,他在没有告诉任何人情况下,独自行动去报复柯雷。

  王大山开了柯雷的车,绑了柯雷的手脚。虽然看着惊险,但却演出了喜剧的感觉。柯雷也被王大山吓了一跳,他想不到眼前的男人就是自己口中嘲笑过的惧内王大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