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信仰》是什么剧?秦俊杰又一谍战剧来袭
2021-07-18 13:54:10

  前些时候好评如潮的谍战剧《叛逆者》收官,央视又迎来了谍战剧《衡山医院》。尽管它们都是谍战题材,但它们的时代背景都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也都是在上海,但故事的主线、角度、叙事风格都不一样。

  “衡山医院”一开张,就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关注,收视率居高不下,还有不少观众在剧中惊喜发现了秦俊杰的演技。

image.png

  秦俊杰饰演的街头小混混马天明笑料不断。奔向医院冒充海归医生的他,装成一个儒雅的知识分子,听到可以大赚一笔,立即激动起来,市井小民形象立刻被打回原形,幽默十足。许多人没有看到,原来秦俊杰还有演喜剧的天赋。

  随着“衡山医院”的热播,秦俊杰最近一部名为“信仰”的谍战剧即将播出。

  这本书以国共内战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以李克农为首的红色谍报战线的历史故事。

  在戏中,秦俊杰扮演的角色叫赵云飞,他的身份比较特殊,从国民党军统局的军官到成为中央情报员。这个形象更正派,表演上的挑战也不小,秦俊杰要从《衡山医院》里里外外的一片天,到《信仰》中成了一个为国争光的人。

  在这两年里,秦俊杰似乎把目光投向了谍战剧,从2019年到现在,出演了很多谍战题材的作品,除了上述两部,还包括《天衣无缝》系列,刑侦、缉毒类剧集等,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题材,而且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看起来,秦俊杰很有可能通过这几场戏走出圈。

image.png

  “信仰”中的女一号是狐狸,她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陈玉婷。大概许多观众是从综艺节目中了解她的。事实上,狐狸也有出色的作品,早些年在《新还珠格格》中还是圈粉无数,她扮演的角色是欣荣格格的知性优雅,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

  之后,阚清子最令人难忘的是在《璀璨人生》中,她将叶琳这个角色演绎得高傲而又高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老实说,该剧中的阚清子无论从扮相还是气质上,都是可圈可点的。

  现在,秦俊杰和阚清子联合起来,这对组合也比较新颖,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中还有两位实力派演员助阵。有一位是郭涛,当时他在《黄金大劫案》中的表演非常出色,后来与段奕宏合作的《烈日灼心》更是一部热映,他饰演的出租车司机是个无名英雄,他帮助过很多人,但他还是非常低调。从多年来,郭涛已是演艺界当之无愧的巨星,在观众心目中的实力派,低调,稳重,有演技。

  又一位超人级别的实力派,李乃文。许多观众太喜欢他了,特别是在《恋爱先生》中,他把一位情场高手演绎得幽默风趣,颇具喜剧感,很是圈粉。之前在《虎口拔牙》中,他凭借牙医王天桥这个角色征服了观众,他胆小如鼠,却能完成保护文物的大事。李乃文一向低调,长相虽不算出众,但演技绝对一流。

  另外,该剧还有种丹妮马雅舒等演员的实力加盟,这一阵容可谓相当强大。

  近日,有可靠消息称,秦俊杰的“信仰”将在下半年登陆荧屏与大家见面,再度掀起谍战风暴!

image.png

  于是,《衡山医院》热播,秦俊杰又一部谍战剧来袭,搭档王一博、李乃文、郭涛,对于这部剧,你看好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