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什么时候播出?张雨剑、周雨彤主演
2021-07-18 15:00:55

  《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由彭柯执导,张雨剑、周雨彤等主演的悬疑类刑侦网络剧。

image.png

  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

  这部剧改编自秦明的文学作品——《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主要讲述初出茅庐的天赋青年秦明(张雨剑饰演),在铃铛(周雨彤饰演)等人的帮助下,一步步走出了童年记忆里的阴霾,并成长成可以把控全局的“法医大神”的故事。

  等了这么久,今晚终于可以见面了。八点,芒果TV,不见不散!!

  张雨剑饰演男主秦明,听说他为了这部戏付出了很多,为了能把准确的法医解剖手法呈现给大家,他一直虚心学习,和剧组的相关主创们专程向作者秦明去取经,为此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

image.png

  大家熟悉张雨剑,应该是在《下一站是幸福》这部电视剧里,他和虞书欣两人的关系特别有趣,也给大家带来给多的乐趣,张雨剑在剧中饰演贺灿阳一角,幽默搞笑,他本人也因为这一角色成功出圈,演技在线,这次出演的秦明一角真的很适合他!

image.png

  周雨彤在《秦明》里饰演铃铛一角,大家对 周雨彤可能不是太熟悉,其实他也出演过很多电视剧,但是一直都不是太火,《寒武纪》和《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这两部当时播放的时候热度还是有的,只是没有到大爆的程度,不知这部剧能否让她成功出圈,敬请期待!

  7月18号晚上八点,端好小板凳,坐等开播,看张雨剑和周雨彤联手破奇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