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在他乡挺好的》胡晶晶情绪为什么会崩溃 胡晶晶为什么会自杀
2021-07-20 17:14:46

  电视剧我在他乡挺好的才开播,乔夕辰的好友就离世了,好奇胡晶晶是怎么死的?电视剧人物关系介绍有吗,乔夕辰和谁在一起了结局怎么样?

  胡晶晶被公司辞退后,在公园为了替小朋友捡足球,衣服被挂在了树上取不下来,好友乔希辰被中介骗,她拿着菜刀跟房东说理,在地铁上,为了参加闺蜜为她举办的生日会,她换上了崭新的衣服,却在坐地铁的时候,被小孩子的冰激凌弄脏。

image.png

  水逆的一天让胡晶晶彻底崩溃,在这种无比失落的情绪中她选择了从天桥上一跃而下,在生日的这一天,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在第一集中,看似是主角的金靖便领饭盒了,还是挺让人意外的。胡晶晶的离开虽然有些让人难以理解,但是在后续的剧情中,也在逐渐揭开胡晶晶情绪崩溃的真实原因。

image.png

  我在他乡挺好的金靖饰演的胡晶晶还以为是主演,没想到第一集就死了,成年人的奔溃就在一瞬间。人物关系介绍就给大家说到这里了,乔夕辰最后结局和简亦繁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