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陌生的恋人》宋小冬有罗芊怡的记忆是怎么回事 宋小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1-07-21 18:01:33

  在电视剧陌生的恋人中,随着剧情进展大家终于知道原来现在的罗芊怡是宋小冬,可是当初宋小冬为什么会有罗芊怡的记忆呢,宋小冬是经过了整容的,整容前真实长相也曝光了,好奇宋小冬结局和霍佑泽在一起了吗?

image.png

  罗芊怡是宋小冬假扮的,那为什么小冬会做梦梦到罗芊怡和霍佑泽分手啊?再说了,当时罗芊怡被推下悬崖以后人都没找到,她的护照和钱包为什么会在宋小冬身上?她们两个是整容之前就很像吗?宋小冬的回忆一直都是第三视角,罗芊怡摔下,以及出现爸爸的脸。分手的场景一直出现在霍佑泽的记忆里。

小冬的身世随着剧情已经逐渐明晰:做过街头歌手、做过扒手,在她的记忆中,街头歌手的模样已经公开,可以看出和罗芊怡完全不同。罗芊怡同样针对宋小冬进行了相对应的调查,观众可以从罗芊怡所找到的照片上看到宋小冬的真实模样,在将各种准备全部做到位之后,黑化的罗芊怡联合阿超、齐帆等人来为霍佑泽上演一出复仇大戏。
image.png

  霍佑泽坦言自己爱上了假的罗芊怡,虽然和真的罗芊怡有着一张一样的脸,可却是完全不一样的性格,罗芊怡自然会恨,原本这是属于她的一切。不过最后结局罗芊怡应该放下了心结,而宋小冬也和霍佑泽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