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车祸发生了什么 凶手是谁
2021-07-26 15:45:54

  我们都知道在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剧中,小宝的亲生父母都死于那场车祸,好奇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车祸发生了什么呢?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车祸真相是什么?凶手究竟是谁啊?

image.png

  贺家大姑一直很关心贺先生的婚事,也很在意贺氏企业的发展。从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出大姑是个野心很大的女强人。她很想插手贺家的一切事务。就是这个大姑,竟然是蛇心心肠。最近剧情中,她和一个神秘男子见面,给了他500万封口费。

  但男子说,贺乔宴已经查到自己的老家,要求大姑在市区给他一套房子。据大姑回忆,出事那晚大雨倾盆,贺先生和小宝的父母驱车去和大姑回合,给小宝过生日。幸的是,一辆大卡车驶来,贺先生驾驶的车子刹车失灵,酿出惨剧。

image.png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车祸发生了什么,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车祸真相是什么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车祸背后真相大曝光,大姑当众下跪道歉,这个大姑可真的是没安好心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