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饰演苏冶的人是谁 个人资料是什么
2021-07-27 17:24:04

  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前男友是个霸道总裁的人设啊,快来一起看下苏冶是谁演的吧?扮演者季肖冰看起来确实是很帅的,个人资料照片一览!很多网友调侃以后偶像剧的人选就这样搭配!

image.png

  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前男友苏冶扮演者季肖冰,11月2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小时候喜欢写字、画画、乐器。因热爱文艺的母亲,觉得儿子有艺术方面的才能,便引导他去学习表演。开始对表演不感兴趣的季肖冰,在学习的过程中逐渐找到乐趣,并对此产生浓厚的兴趣。同班同学有杨幂袁姗姗焦俊艳等!

  金晨饰饰演夏晴,是于途的前女友,学霸人设,精明干练的事业型女性,后悔和于途分手。季肖冰饰演苏冶,是乔晶晶前男友,金融行业霸总人设,试图和乔晶晶复合~想复合也不行了,因为乔晶晶是喜欢于途的呀!

image.png

  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前男友苏冶是谁演的已经知道了吧,关于扮演者季肖冰个人资料以及照片一览就到这里了!可以看出来苏冶是喜欢乔晶晶的,但是不珍惜,所以最后只能是只有是这样子的结果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