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伪装者2》演员阵容怎么样?“明家四姐弟”大换血
2021-07-27 17:25:07

  谈起谍战片,《伪装者》是不可被忽略的一部,时迄今日提到他很多人 或是侃侃而谈,关注度不降,在网上统计分析从开播到现在,这一部剧早已总计播放视频89亿个,豆瓣网8.9分,由此可见它在大家心里占据重要地位。

image.png

  除开故事情节吸引人,艺人的表演可谓是一气呵成,令人点点头夸赞。尤其是明家四兄妹的饰演者靳东、胡歌、王凯、刘敏涛,那表演有目共睹,令人陶醉在其中,有一种看到她们就好像返回那时候的味儿。

  一汇总《伪装者》中的明家

  靳东饰演哥哥明楼,真实身份独特,在汪伪中占据非常高的影响力,是经济发展司顶尖税务顾问,与此同时或是国民党军统特工,上海地下党责任人等人物角色,一人身兼数职,可谓是真真正正的伪装者。可是他能极致的包裝自身不露出,取得成功埋伏,他的气场与每日任务结合在一起,令人招架不住

  王凯饰演二哥明诚,他排名老二,他的职位是二把手,与此同时他也是这部剧中必不可少的龙套,不明不白那样的人物角色给人的觉得是四不像,但是就是让王凯表演王者之心,与主人公势均力敌。

image.png

  胡歌饰演老三明台,作为家中最得宠的一位,他狂放不羁,像一个邻居的哥哥,但在军统局的训练下,被塑造成一个达标的士兵。因此这一人物角色最磨练表演,一会儿是可爱的弟弟,一会儿是斩妖降魔的攻沙,但是这种针对实力派演员胡歌而言,那或是得心应手的。

  刘敏涛饰演大姐,表层上她是大姐,但是小弟们早就把她当作了妈妈,与此同时她或是一名地下党。这部戏中,她的戏不装腔作势,把握得十分及时。

  这一部戏那么被看中,除开她们四位兄妹全力演出,其她艺人的贡献也不可忽视,如王鸥、刘奕君这些。

  二《伪装者2》姗姗来迟

  近期传来《伪装者》第二部已拍攝进行,令人激动不已,而且剧中主人公被大换肝,就连故事情节都不一样。

  刘恺威饰演剧中男主唐博豪,和明楼真实身份类似,只不过是他的职位是行动处处长。针对刘恺威大伙儿也是十分了解,从成名出道迄今他早已演过很多广为流传的影视作品了。

image.png

  刘恺威1974出世,最初他是一名歌星,之后逐渐拍戏,凭着《千金女贼》取得成功位居一线明星队伍,期待《伪装者2》能再度使他光辉。

  李菲儿饰演女一号,从她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中的主要表现,网民也十分看中她。李菲儿的经典之作也许多 ,如在《鹿鼎记》、《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我们约会吧》中都有非常好主要表现,给人留有深刻的印象

  除下之上二位,朱亚文陈晓也加盟代理在其中,朱亚文这些年,他的表演大伙儿是众所周知的,从《闯关东》中的朱传武到《红高粱》中的余占鳌,各个經典,两个人物角色均展现出男生的潇洒和豪爽,及其对感情的忠诚,均取得成功为其增粉成千上万。如今朱亚文内置总流量,被称作走动的荷尔蒙,是很多人 心中中的高冷男神。

  在《陆垚知马俐》中主要表现也不凡,因此很多人 对他在剧中的人物角色充满希望。

image.png

  《伪装者》早已主要表现的十分好啦,也算得上为第二部搞好了埋下伏笔,如同当初的《还珠格格》一样,陆续发布第二部第三部,据得到非常好的电视剧收视率,而且趁着第一部的余晖捧红很多艺人。

  如今《伪装者2》王者回归,又有这么多实力派演员加盟代理,一定给人不一样的体会,使我们在这儿一起希望它的来临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