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在他乡挺好的》胡晶晶有什么秘密 胡晶晶喜欢的人是谁
2021-07-28 17:19:46

  我在他乡挺好的胡晶晶在第一集的时候就纵身跳下天桥,接下来的每一集中都会慢慢调查胡晶晶,揭秘现实!胡晶晶的秘密是什么?她确实是患有抑郁症,她喜欢的是人不是高天阳,真的是林睿吗?

  经过医生的检验,证实胡晶晶常用的“维生素”其实是一种抗抑郁的药物,而且抑郁程度是较为严重。闺蜜三人从未想过胡晶晶这么乐天派的人,竟然也会患有抑郁症,她们重新整理了遗物,希望从中找出病例获取更多线索。乔夕辰记得胡晶晶在大学时期喜欢篮球社长高天阳,经常会跑到篮球场围观,然而她却不知道,胡晶晶真正喜欢的人其实是林睿。

image.png

  如今许言在遗物里发现了胡晶晶送给林睿的项链,因为考虑到乔夕辰的关系,于是偷偷将项链揣进兜里。等她回到家之后,才仔细察看了那条带有钥匙和小锁的链子,也是胡晶晶当年攒了很久的钱,本想给林睿但生日礼物,可惜始终没能送出去。许言跟沈子畅讲述了锁头项链的来历,恰巧被纪南嘉听到。面对纪南嘉的询问,许言主动坦白原委,两人地头一合计,瞬间明白为何胡晶晶的遗物里会有很多旅游景点门票,以及出入各个场合的邀请函。

image.png

  我在他乡挺好的胡晶晶的秘密是什么也渐渐显露出来了,胡晶晶患有抑郁症是真的,这个开朗的女孩子竟然是有抑郁症的,那么她是喜欢林睿吗?是的,但是作为闺蜜的他们竟然不知道,也许是太对胡晶晶缺少关爱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