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再见爱人》章贺郭柯宇有没有孩子 两人最后会复婚吗
2021-07-31 13:46:50

  再见爱人综艺邀请到的嘉宾并不是素人,像章贺郭柯宇夫妇都是演员,塑造过不少经典角色,结婚十年郭柯宇感觉两个人没有了感情,章贺郭柯宇有孩子吗?在节目最后郭柯宇章贺结局会不会复婚呢

  章贺和郭柯宇都不算太有名,基本也都是出演配角,早期曾出演过主角但片子也不算太出名,章贺直言和郭柯宇在一部戏里面相识,自己主动告白追求,当时自己也30岁了,感觉要结婚了,两个人一个月之内就闪婚了,并且有了一个孩子。郭柯宇坦言闪婚也是比较感性的决定,当时也是感觉一个人时间久了,想要结婚想要做妈妈。

image.png

  离婚后两个人分开住,节目里也能看出两人的差距,基本郭柯宇7点多就早早起床锻炼,8点开始吃早饭,章贺睡到10年才起床。晚上郭柯宇7点左右就睡觉了,章贺还在跟朋友聚餐喝酒,不过郭柯宇7点左右睡觉也是挺少见的。郭柯宇和章贺这对明星夫妻维持10年无爱婚姻,婚后没多久就感觉没有共同语言,基本都是各自待在各自的房间里,缺乏交流,郭柯宇感觉到孤独,感觉到两个人之间没有爱情。

image.png

  章贺和郭柯宇看起来明明彼此在乎,但互相说的话都好伤人,疯狂捅刀子感觉,可是没有爱情那是怎么在一起生活十年的,不少网友表示这一对复合的希望不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