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测谎人》是什么剧情?文章带着新片回来了
2021-08-01 13:44:40

  自打和马伊琍离婚后,文章低调了不少,本来的一线小生也变成了半隐退的情况,平均一年都不一定能有一部新作品发布。

image.png

  可是文章的才气和表演则是众所周知,终究以前的《奋斗》、《蜗居》及其《失恋33天》等作品中,文章的主要表现都有目共睹,乃至可以说,假如更换他的人物角色,这种作品的精彩纷呈水平都是会受到非常大影响。

  因而,不少观众们都为文章觉得痛惜,感觉他假如从此隐退确实是演艺圈的缺憾。.

  但是2021年影视圈却传出了喜讯,此次文章不但带上新电影回家了,并且一复出便是大格局,女主角找来了全员南瓜子马丽,此次重归他也许要想干票大的。

  文章这一部大作名字叫作《测谎人》,是一部搞笑电影,关键叙述了一个用耳朵里面就能辨别谎话且只有口吐真言的岗位诈欺,及其由于坦白说被网爆的“鉴渣”测谎人,搭伴进行了一项帮人测谎的业务流程。

  最后两个人在团伙犯罪的威协和重重的磨练下,找到自身,获得友谊和爱情故事。

  那样的小故事主题有点儿意思,并且故事情节一看便是有笑有泪的温情电影,以前在《失恋33天》中文章扮演的王小贱走得就这样的设计风格,因而文章再度重归这一线路,也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同。

image.png

  并且在新电影《测谎人》中,文章即将搭档的但是趋之若鹜的喜剧片女王马丽,拥有那样贴心的搭档,这一部作品想不爆都难。

  终究马丽作为开心麻花团队的当家的艺人,近些年的关注度极高,粉絲人群也是上升80,放到8岁,并且因为马丽是一名女喜剧演员,一直给大家产生快乐的她也有着着很好的路人缘人品。

  好像《夏洛特烦恼》中的马冬梅、《羞羞的铁拳》中的马小以及《我和我的家乡》中的秋霞,马丽的人物角色一直可以给观众们留有深入的印像。

  此次马丽在《测谎人》中又要出任女主角,从公布的剧图看来,马丽依旧是十分飒的中性化打扮,一头短头发看起来干脆利落霸气侧漏,坚信以她的整体实力一定可以担起电影票房。

  除开俩位出演贴心以外,这一部《测谎人》的龙套名册也也有招式需放,马精武、张双利、游本昌、杨新鸣四位整体实力实力派演员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代理,促使这一部作品星光璀璨,只靠情节都能赢得不少电影票房。

  尤其是游本昌老一辈,他扮演的活佛济公也是几辈人心中中的經典,一身陈旧僧衣,一把稀少扇子的品牌形象深得人心,不少观众们都把他奉为“最经典的济公活佛”。

  并且游本昌老前辈作为我国一级演员,演了半辈子戏的他现如今早已处在隐退方式,上一部电影或是2013拍攝的《金刚王》,《测谎人》可以请到老一辈参演确实不易。

  也有张双利教师也是大家的老亲戚朋友了,因为他参演的多是龙套,因此观众们很有可能对他的名字不太熟,可是只需见到他的人物角色,大家一定会感觉十分熟悉。

image.png

  与游本昌老一辈不一样的是,张双利教师自始至终活跃性在影视界,好像在《爱情公寓5》、《花千骨》等爆品作品上都有他的参演,白胡子大爷的品牌形象也变成了他的标示。

  拥有人气值艺人和整体实力老戏骨的捧场祝贺,《测谎人》早已成功了一半。而《测谎人》强劲的“后台管理”,则是取得成功的另一半。

  这一部作品由“开心麻花团队”新势力电影导演杨沅翰导演,而开心麻花团队作为喜剧片演艺界的巨头,作品一向赞不绝口

  《测谎人》将于8月20日全国各地上映,算是抓住了暑期档的尾巴,不清楚大家是否会为这一部作品奉献一份电影票房呢?文章的复出大家又是否期待呢?来聊一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