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剧情怎么样?看完20分钟弃剧
2021-08-02 17:33:21

  满足少女心的爱情甜宠剧在影视行业中一直行情不错,而且随着暑期档的到来,这类剧集出现的数量也随着涨了起来,而且热度不容小觑。

  其中迪丽热巴杨洋主演的甜宠剧《你是我的荣耀》一经开播,就凭借着主演自带的流量火速冲到猫眼日热度榜首。观看后也不难发现,其中不仅有甜蜜的感情线,还有两人各自为梦想努力拼搏的情节,收获众多好评。

  而且还有一部爱豆主演的剧集《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上线6天,热度力压高分短剧《我在他乡挺好的》,并且仍有上涨趋势。但是现在口碑却惨遭翻车,被指狂撒工业糖精,爱豆出身的两位主演也被诟病颇深,甚至直言20分钟就弃剧了。

  不仅如此,这剧情简直在逗我玩,只能说《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你赢了。

image.png

  逼迫性的爱意和道德绑架没什么区别

  作为一部传统爱情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整部剧除了爱情和尴尬几乎看不到别的。最开头的一段旁白不像是感悟,更像是人物简介。

  “她,像猫一样的女人”“治愈了我的偏执”,念出这段话的时候,首先给人的印象就是那种小学生尝试写小说时候的开头见解,这剧差点就要说女主的头发会在阳光的照射下七种颜色各式转换了。

  而且偏执的人一般都不会直说自己偏执的,念这段话应该非常羞耻吧,毕竟咖姐光听着就已经抠出三室一厅了。

  最不可思议的还是要数男女主的第一次相遇。男主和朋友打架被追跑进来女主已经打烊的店里,当时已经是晚上了,即使不得已躲到店里也应该老实点不要乱动,但是他感觉到楼上有人就直接上楼了。

  这已经属于私闯民宅了,男主还停在那里看了好久,这幸亏女主是在跳舞,要是在洗澡真是能给他抓局子里了。

  之后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就开始了逼迫性的追爱模式。女主最开始就和他明确表达过,自己不喜欢弟弟,但是男主会以各种方式出现在女主身边,在她被尾随的时候,第一个冲出来保护她。

  从这里的确是能看出他够执着,但这种方式无形中给女生造成了莫大的压力,多次的救助产生的更像是感恩之情,女主更像是无奈之下,才答应和男主在一起,这就像道德绑架一样。而且每次都这么巧合只能说明不是缘分而是刻意为之,这又和尾随有什么区别。

image.png

  甚至在和女主连朋友都不算的情况下,一说话就要壁咚女主,这种近距离的接触其实会给人带来抵触感。壁咚一类肢体动作在这种地方出现也就是刻意撒糖精的无逻辑行为。

  如果单看人物设定其实在眼下非常流行,属于偏执的姐弟恋,但是编剧完全掌握不好尺度,偏执的展现浮于表面,恨不得每一集都说一遍男主有点问题,看起来极为生硬尴尬。

  高冷变面瘫,偏执就是干生气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的两个主演都是爱豆,这就明显的说明,该剧选角时最主要的就是看脸。徐艺洋在《创造营2020》的时候就凭借清冷的长相和舞台表现力出圈,而男主陈宥维则是在《青春有你》中靠着出色的颜值吸粉众多。

  但是两人在演技方面都仍需打磨。先说徐艺洋,她在剧中饰演的程逢人设上和她本身想象异常契合,可惜演技略有尴尬。

image.png

  比如说在看到摩托车向她飞驰而来,她即将遇到危险时,双眼闭合,两手交叉抬高,一点也不慌乱,简直比普通人拍照时的姿势还要优雅。美则美矣,却看不到作为一个演员应有的专业感。

  而且剧中她的人设比较高冷,所以她基本全会才能面无表情,眼神中没有一丝情感,甚至有点“盲人”的感觉。

  男主陈宥维不用多说,当初参加《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的时候出演的果郡王和夜华,明明是悲情剧,却引得众人发笑。

  现在他的演技也没什么进步,偏执成了生闷气,每次见完女主都会不高兴,嘴巴突突着,神情愤恨,浮夸至极,不知道的以为要去杀人放火了,可惜回到家还得憋着气。

image.png

  总得来说,《时光与你别来无恙》就像是在和观众开了一个莫大的玩笑,这样的剧情和演技居然也敢来博人眼球,简直是贻笑大方。剧情古早落俗,最重要的是尴尬至极。

  而现在也能看出,选秀出道的爱豆都跑来演戏,而且演技方面也一点都不用心钻研。按照尔冬升导演的话来说就是“他们是担不起这个戏的”。眼下该剧的热度的确比较可观,但如果一直靠着粉丝红利,可能真的走不长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