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游》主演都有谁 剧中谁暗恋谁
2021-08-03 17:42:08

  上游这个名字刚开始听的时候不太理解,不少小伙伴们看了之后表示很符合,因为暗恋是一个人无限的动力。想知道上游电视剧谁暗恋谁呢 ? 还有上游电视剧主演都有谁呢?

  上游已经开始播出了,跟随高颜值男女主一起追寻青春暗恋成长故事。顾漫所写的《你是我的荣耀》在影视化后以同名的形式,已经在网上热播了。这部剧因为选角、还原度、演技、后期制作各种方面都非常完美而获得好评,也成为了今年暑期档最受欢迎的作品。

image.png

  近年来,由知名小说改编影视化的电视剧作品非常多,而在今日又有一部小说将以影视剧的形式来向观众们讲述故事。小说名为《眼泪的上游》,剧名为《上游》。《眼泪的上游》是由网络小说家明前雨后的作品,豆瓣评分高达8.5分。在该作品的基础下改编后,网络剧《上游》来了!《上游》在今晚20点优酷视频首播,该剧是一部校园剧讲述的是青年男女们暗恋成长的故事。主演阵容有王瑞昌、胡意旋、陈博豪、戚砚笛、姜卓君、谭泉等,非常年轻化,颜值也是极高的。

image.png

  在上游这个剧里面是关于一对对青春少年的暗恋,都说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一起来回忆一下我们的青春故事里有吗,这个剧还是值得追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