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与君歌》成毅演技怎么样?女主不如女二惊艳
2021-08-10 17:25:49

  由成毅、张予曦韩栋、何晟铭以及宣璐主演的《与君歌》已经开播两天,收视与热度都挺高,但成毅的演技却被吐槽,明明饰演的是一位皇帝但却演的像太监,不少看过剧的网友纷纷表示眼神空洞,没有皇帝的霸气,甚至还演出了些许太监的阴柔,所以新剧被不少人吐槽不如《琉璃》中出彩。不知是角色上的差别还是成毅演技定型,又或者是观众对上一个角色入戏太深,反正成毅在新剧中的表现差强人意,导致不少人吐槽不好看。

image.png

  除了成毅的演技成了大家吐槽的重点意外,剧中男女主的配音也让观众纷纷表示出戏,因为配音演员的声音太过熟悉,导致看戏时与角色不贴脸,而女主的人设也有些傻白甜,所以导致张予曦在这部戏中并不讨喜,甚至还不如女二的饰演者宣璐惊艳。

  高颜值高演技的宣璐在这部戏中饰演了一位有着深谋远虑的奇女子,所以在人物设定以及宣璐本人的塑造上都加分不少,但其实这部剧意在培养女主张予曦,除了杨紫以外,她作为欢瑞世纪现在力捧的小花,手上多部待播剧,但却在这部剧中不如女二吸粉,不过这才刚开播,到底如何还得坐等之后播出的效果。

image.png

  这部剧从杀青就一直倍受期待,虽然不少网友吐槽看着男女主有点串戏,但是还是对于两位的演技与颜值表示了期待,如今开来的确有点期望过高,不过这部新剧才刚开播到底最终是高开低走,还是会像《琉璃》一样一路飙高还未可知,只能等剧情播出结束之后再下定论,让我们且等且看吧,说不定随着剧情的深入主演们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