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乔家的儿女》是什么剧情?感情戏绝了
2021-08-12 17:26:05

  正午阳光作为业内的良心制作公司,从六年前年的《琅琊榜》到今年的《山海情》,该公司旗下出品的剧目热度和口碑双丰收,是观众们的福音。而本月,它的又一力作成功定档,《乔家的儿女》将在17号跟大家见面。

  01演员个个演技派,中流带新流正午阳光的剧,首先从选角开始就注定是要成功的,在流量当道的现在,没有多少剧组能抵住热度高的诱惑。那些毫无演技,但是能够带来播放量的演员还是很有市场的。但是正午阳光不一样,做剧就要做好剧,这演员得会演戏。

  《乔家的儿女》主要讲述的是乔家五个儿女从小到大的故事,饰演这五个孩子的,无一不是演技派的代表,比较知名的是白宇毛晓彤,前者凭借《镇魂》获得了极高的热度,剧目的单话题阅读量高达196.5亿。

  演得了扶贫剧目,也能演现偶,戏路很宽。

image.png

  而毛晓彤去年一部《三十而已》就足够说明她现在在演艺圈的热门程度,《甄嬛传》里短短几分钟的瑛贵人就叫人难忘,她的演技是越来越精进型。

  中流带新流,另外三位演员分别是张晚意、宋祖儿和周翊然。张晚意在《觉醒年代》里的回眸被称为年度最佳,谁看了不落泪。

  宋祖儿童星出身,脸同比例放大的她在接戏方面一直很稳,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装都能够把控住。

image.png

  年纪最小的是00后周翊然,在剧中他的乔七七也是最年轻的孩子,虽然目前他的演艺作品不多,但是观众相信正午阳光挑人的眼光。

  0236集讲完30年,感情到位,拒绝拖拉这部剧才只有36集,在这个集数里要讲完五个孩子相互扶持,还要讲她们各自的成长,最后关于父亲和旁支的故事也要讲完。这个设计放到其他注水剧上是绝对不够的,一天的故事都能分成两集讲,看惯了那些用慢镜头和无用台词推起来的剧,《乔家的儿女》在制作上就值得点赞。

  更何况,从预告来看,故事从上个世纪讲起,孩子们小时候的吃穿用度才是真正的困难,面对有限的资源,虽然短暂放弃过,但最后都凭借自己的决心去做好每件事情。亲情、爱情和友情在这部剧里尤为突出,很是深刻。画面没有磨皮,呈现出最自然的样子。

image.png

  看着预告,有种回到小时候大家团起看电视剧的时候,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一定很期待剧目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