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乔家的儿女》宋祖儿和白宇领衔主演,定档在8月17日
2021-08-12 17:34:37

  8月10 日,宋祖儿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自己的新剧《乔家的儿女》,这部剧定档在8月17日正式和观众们见面。宋祖儿和白宇两人领衔主演,还有毛晓彤等许多优秀的演员。宋祖儿作为童星出道的演员,一路走来能够一直火爆也很不容易,倒是这一次的《乔家的儿女》,这是一个很有深层意义的年代剧,宋祖儿的演技能否撑得起这个角色,还是要大众们来评判。

image.png

  在宋祖儿下方的评论区当中,有粉丝表示“宝贝,从你的这个镜头起,我就看哭了,真的”。从粉丝们的留言当中得知,宋祖儿这一次饰演的角色名字叫作“乔四美”,在颜值方面宋祖儿灵动的五官是很招人喜欢的。

  在《乔家的儿女》放出的预告片当中,宋祖儿上演了经典的琼瑶式演技,琼瑶的演员落泪都有一个很严苛的要求,就是眼中含泪,在把台词说完之前,眼泪都不能掉下来。看看宋祖儿的双眼含泪,真真是让人看一眼都觉得心疼。

  再看看预告当中乔四美其他的表现,乱糟糟的头发上顶着一本书,在瞪着大眼睛背绕口令,有一种小燕子的既视感。

  这部剧中除了主演宋祖儿和白宇,还有手撕渣男出名的毛晓彤,之前毛晓彤出演的《三十而已》大火,这一次感情戏的角色,期待变换时代的毛晓彤也能够驾驭得住。

  还有一位比较惊喜的演员则是李佳航,从《爱情公寓》的张伟走到《还珠格格》的尔康,再到如今的《乔家的儿女》,李佳航的演技是得到双方的认可,导演爱用,观众爱看,从演员阵容上来讲,这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好剧。

  最近,宋祖儿在综艺节目上的身影也十分活跃,在最新一季的《心动的信号》当中,宋祖儿以观察员的身份加入,和baby,马伯骞郭麒麟等人一起看素人恋爱。宋祖儿在其中磕的相当上头,当看见自己欣赏的女孩没有被偏爱之后,宋祖儿的反应秒变红孩儿,真情实感带着观众们一起磕CP。

image.png

  前段时间,宋祖儿还和王安宇合作了,其中宋祖儿以速滑选手的身份亮相。其实宋祖儿的人气热度一直在,性格也招人喜欢,如果有一部爆火证明演技的作品,那么就堪称是完美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