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进击的皇后2》追剧日历更新了吗 该剧一共有多少集
2021-08-23 16:38:57

  宝藏剧进击的皇后2好哭又好笑,谁知道追剧日历每周几什么时候更新的吗?第二季的男主和女主的选角都不错,一共多少集更新时间一览不要错过。

  梁微微(王路晴 饰)摇身一变成女帝,坐拥后宫三千美色。当她再次进入剧中,却发现自己成了人人喊打的暴君反派,日思夜想的景清(丞磊 饰)竟然策划谋反要取自己性命。梁微微想方设法让景清恢复记忆,没想到景清这次居然成了动不动就爱哭的哭包将军。两人开始了鸡飞狗跳爆笑超甜的后宫生活,本以为甜甜的恋爱终于到来,但梁微微竟依然逃不过“反派必死”的命运……小哭包醋王景清要如何拯救微微?层层谜题只待观众一一解开。

image.png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是剧情不行啊,水的不行,男主是更帅了一些,女主第一季皇后装那个发型好看,第二季里的发型弄得刘海真不好看,颜值感觉不如第一季了挺可惜的,第一季胜在剧情还不错。 原本还以为第二季的剧情是渣女冷清只搞事业女帝,男主追女主,反过来搞gb,这样就挺带感的,本来挺期待第二季的,可是女主的服化敷衍,梳化普通,剧情不行。

image.png

  进击的皇后2和第一季相比网友的讨论度不同,追剧日历每天更新时间一集。进击的皇后2一共18集,8月25号会员超前点播提前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