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机智的上半场》皇甫淑敏是不是姐弟恋 皇甫淑敏的官配是谁
2021-08-25 17:22:24

  机智的上半场皇甫淑敏没想到是个大小姐的身份,被舍友三个人一起吐槽的时候也太真实了!皇甫淑敏是姐弟恋嘛?皇甫淑敏官配cp是谁呀?在最后的结局是和谁在一起啦,有知道吗?!

image.png

  公主病皇甫淑敏,在和重庆男孩周虞互怼式交往中渐生情愫,在收获爱情的同时也学会了独立。重庆男孩周虞,与皇甫夏敏在互怼中产生了感情。张歆怡饰演杨嘉倩,在一次不小心暴露身份后,决定面对自己,敢于向母亲表达真实的想法。 网剧机智的上半场开播,两位甜美搭戏看点十足!

  假小子夏朗朗,夏朗朗在辅导员麦蒙的理解和鼓励中,卸下自卑的外壳,也重拾粉红少女心,很有可能是没有cp的!富家小姐樊潇雨和师哥范轻舟在一起了,公主病皇甫淑敏,在和重庆男孩周虞互怼式交往中渐生情愫!夏朗朗难道会和辅导员在一起了吗?好期待他们两个的互动啊!

image.png

  机智的上半场皇甫淑敏是姐弟恋的话也是很甜的呢,总之皇甫淑敏官配cp和谁在一起了也已经知道了吧!看起来两人还是很般配的呢,虽然大学生活中磕磕绊绊,但是好在还是顺利的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以及玩的好的朋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