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乔家的儿女》乔四美的官方cp是谁?恋爱脑发作千里寻爱
2021-08-29 14:34:17

  乔四美是家里最小,也是家里最得宠的孩子。她性格开朗活泼却又没心没肺没少让老大操心,她的身上有股子冲劲,7岁就敢一个人从寄养家庭里坐火车跑回家。她是一个颜值大于一切的人,从小就疯狂追星,稍大一点就敢借钱跑去北京看演唱会。就是这样风风火火的性子让大哥无可奈何,每次大哥想管教她的时候,她却总是撒娇卖萌求原谅,让大哥又爱又恨,颇为头疼。

image.png

  《乔家》剧情:乔四美在街上偶遇小学同学戚成刚,面对军人装束的戚成刚,四美一见钟情,戚成刚的出现满足了四美所有对青春期的幻想,于是要来了他的地址,两个人开始有了书信的往来。正处于青春期的女孩自然不会只满足于书信的往来,没等确定关系就自行脑补了两个人的结婚场景,拿着户口本就踏上了去西藏的火车。

  到了西藏后戚成刚并没有表现出对四美的热情,在戚成刚地心里,毕业之后只见过四美一面,并没有什么印象,只是敷衍地接待了四美,但四美却已认定这就是她未来的男人,全然没有发现戚成刚对她没什么感觉,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这也预示着未来四美的感情并不顺利。

image.png

  其实四美对待感情的这种方式,是典型

  的恋爱脑,她的爱情都是自行脑补幻想出来的画面,还没正式在一起呢,就开始幻想他答应了自己的请求,两个人在一起的各种画面,甚至开始想象以后结婚时的幸福画面,而这个时候却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殊不知对方只会认为你有病,虽然说这样的幻想是美好的,但这样往往更容易迷失自己当幻想的泡沫破碎之后,等待自己的也只能黯然神伤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