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理想之城》苏筱为什么要拒绝何从容的表白?
2021-08-31 16:16:45

  苏筱的做事方法总是给自己惹来一身骚,可是这样的人却是赵显坤喜爱的,由于赢海集团所有人都在不思进取,享受着当初积攒的劳动成果。

  富二代何沉着外表帅气高冷,可是性情达观阳光,还总喜爱调戏赵显坤的漂亮秘书,便是这么玩世不恭,表白苏筱却遭到了回绝,作为资本家的儿子,何沉着有着比同龄人更高的自律才能,他一起有着非凡的眼界和格式,看到赵显坤腐败的公司内部斗争,他好像以为赢海集团现已没救了,可是苏筱的出现,让何沉着对赢海集团从头产生了爱好。

image.png

  就这样何沉着开始挨近苏筱,现在的苏筱是赢海集团的副总经济师,虽然掌管着副营业务,可是她积极努力的帮助赢海进行改革,在尔虞我诈的集团内部,苏筱乃至开始以为这样的集团好像没救了。

  可是骨子里不肯服输的她,只要认定的工作就一定要把它做好,勇敢走自己的路途,最终会完成自己的愿望,在赢海集团内部,就算你有超强的才能,可是也不一定能在赢海集团安身,由于在这里权衡和关系是第一位的。

image.png

  何沉着看到这样的公司还是决定离开赢海,他挑选从头创业,现已是投资人和商界大佬,大结局他成为了人生赢家,夏明和他相比显得有些惨痛,公然资本家的孩子有钱有才能,做工作更容易成功,你们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