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乔家的儿女》杨玲子乔七七是什么结局?为什么会离婚
2021-09-01 17:10:39

  《乔家的儿女》这部剧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在表现人物幸福的时候非常甜,以至于让人产生很美好的幻觉,而在有时候的剧情却异常令人糟心,以至于会反感某个角色。

  乔祖望出现温情的一面,五兄妹的婚姻接连出现问题

  就拿乔祖望这个人来说,本身就是一个极其自私的父亲,也完全不管儿女的死活,但是面对二强、四美的婚姻问题,他好像也能站在一个父亲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特别是他在饭桌上明确表明了不给乔四美写明信片,但是晚上他又偷偷地写了,这一幕看完之后就让人感觉很是温暖,也非常想知道乔祖望到底给乔四美写了什么。

image.png

  生活就是制造问题,然后去解决,五兄妹再遭家庭变故,三人离婚,王一丁下身瘫痪

  乔一成离婚

  夫妻长时间异地生活本身就存在问题,而且在价值观和对未来打算有较大的冲突矛盾的时候,必然会影响夫妻关系,最终导致离婚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

  特别是像乔一成和叶小朗这样一个在国内,一个在国外,他们二人注定不会在一个世界生活,叶小朗也主动向乔一成提出了离婚的请求,乔一成并没有挣扎,也果断地签了离婚协议,从叶小朗走的那一刻起,乔一成其实就做好了离婚的准备,只是没有想到来得这么快。

  乔二强离婚后和师父正式表白

  乔二强终于还是勇敢了一次,果断地和小茉离了婚,并且大胆地和师父马素芹表了白,似乎马素芹也早有预料,乔二强也送了马素芹结婚戒指,虽然马素芹不想和乔二强领证,但是乔二强那份执着的心还是打动了马素芹让她妥协了。

image.png

  人们总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乔二强这么多年的梦终于实现了,只不过这仅仅是开始,想要获得幸福,他未来需要面对的挑战还有很多。

  乔三丽和婆婆矛盾不断升级,王一丁受伤下身瘫痪

  乔三丽和婆婆的矛盾已经处于不可调和的状态,婆婆劝乔三丽辞职在家带娃,乔三丽不肯,婆婆就把恨意转移到了孩子身上,当乔三丽看见婆婆对孩子不好的时候,当即和婆婆大吵了一架。

  王一丁为了调和矛盾,承诺一定攒够钱搬出去住,但是万万没想到,钱还没有攒够,幸福日子也还没有过够,王一丁工作的时候出了意外导致下身瘫痪。

  原著小说中,王一丁因为出了车祸导致瘫痪,而在剧中的王一丁却在工作中受伤,而这样的受伤也无疑给乔三丽的内心增加更多的负担。

  有一种错觉,好像就是因为乔三丽太想搬出去住,王一丁才拼命工作受伤的一样,乔三丽的命运真的太不幸了,难以想象她的后半生如何。

  乔四美怀孕

  乔四美怀孕或许也是五个兄妹中最开心的事情了,但是也有一个外在的风险存在,本身戚成钢就是因为个人作风问题才回来的。

image.png

  乔四美怀孕,戚成钢独守空房,那么戚成钢的老毛病会再犯吗?显然再犯的系数很大,所以,乔四美怀孕真的是一件既高兴又令人担心的事情。

  乔七七离婚

  杨玲子又在外面找了个男人,回到家也正式和乔七七提到了离婚,两个人也在商量着到底谁抚养孩子。

  杨玲子的母亲则提出让杨玲子离开,同时希望乔七七和孩子留下,以后他们一起生活。

  果然,太年轻的爱情就是一种激情,当这种激情被柴米油盐侵入了浓重的味道后,激情消散,贪玩的人也厌倦了,只不过老实的乔七七要思考很久才能明白这个道理。

  五个兄妹三人已经离婚,乔三丽、乔四美也在无形当中增加了离婚的危险,这五个倒霉蛋迎来了人生又一次大的转折和挑战。

  五个兄妹的婚姻是真实还是虚构很难说,只能说生活远比电视剧更复杂,他们五个人的婚姻选择并不能代表全部人的想法,但是却也映射出了如他们这一类人在情感选择上的真实写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