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南虫谷》王胖子和胡八一为什么叫Shirley杨为参谋长?
2021-09-01 17:11:52

  《云南虫谷》是一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在这部电视剧中胡八一等人离开了北京继续寻找雮尘珠的旅途,经典的摸金校尉三人组让很多人都非常期待这部电视剧,不仅剧情十分的精彩,演员们的演技也十分的精湛。

  尤其是潘粤明张雨绮等人是第二次合作,之前的《龙岭迷窟》就收获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image.png

  张雨绮扮演的杨雪莉是剧中摸金三人组中唯一的女生,她不仅性格果敢而且身手不凡,作为鹧鸪哨的传人摸金实力也相当的不俗,平时虽然不显山不露水,但是很多次都在危急时刻救下了胡八一和王胖子。

  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王胖子会叫杨雪莉为参谋长,她跟胡八一和王胖子不一样,没有参加过正规的军事化训练,同时跟王胖子也不是发小,王胖子为什么会这么叫她呢?其实原因主要有三点。

image.png

  首先就是杨雪莉有着很多胡八一和王胖子想不到的主意,虽然他们三个人都是摸金校尉,但是胡八一和杨雪莉一般是主事之人,王胖子则是跟着执行的那个人。

  胡八一一般是制定大的方向,而杨雪莉则是制定具体的行动规划,基本上她的计划都会被胡八一采纳,所以王胖子才称她为参谋长。

  其次就是在团队中的地位比较高,知道部队构成的都知道,参谋长在部队中属于比较大的官级,用王胖子的说法就是胡八一是总指挥,杨雪莉是参谋长,而自己就是负责执行的那个小兵,杨雪莉在团队中的地位也确实不低。

  可以说如果没有她的话,摸金三人组是没有办法执行任务的,只不过杨雪莉一直不喜欢这个称呼。

image.png

  因为在她看来王胖子是在揶揄自己,王胖子经常因为一些小事跟杨雪莉发生争执,还称呼她为坏女人,所以她不觉得王胖子对自己有什么好的说法,虽然她没有什么过分的表现,但是王胖子还是不愿意相信她,这让杨雪莉一度非常的郁闷。

  最后就是王胖子不喜欢杨雪莉跟胡八一的关系,在王胖子的心里胡八一跟自己是发小,应该跟自己的关系更为亲密,可是实际的情况却是胡八一有事总跟杨雪莉商量,这让王胖子心里十分的不舒服。

image.png

  当然胡八一是尽量做到一碗水端平的,对于他来说王胖子和杨雪莉都是自己最重要的人,所以他才愿意跟两个人一起摸金倒斗,不管是他们两个人中的任何一个人,胡八一都愿意为他们放弃自己的生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