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乔家的儿女》戚成钢得扮演者是谁?他喜欢乔四美吗?
2021-09-01 17:13:55

  在正午阳光的新剧《乔家的儿女》里,我又注意到了一个颇有争议的演员,乔四美的老公戚成钢的扮演者侯雯元,有人说他是高配版张一山,低配版李现

  这个1990年出生于吉林的小伙子,是男模出身,2018—2019年就混迹于短视频平台,颇为有名,积累了不少粉丝。现在他转型当了演员之后,就把自己以往拍的短视频作品全都私密隐藏了,以至于很多粉丝按图索骥去寻找的时候,却发现无论是他自己的社交平台(微博)还是短视频平台,都很少有关于他物料(体图文或者短视频)的输出。

  在电视剧《乔家的儿女》中,戚成钢一出场,穿着一身军装,太阳光线投射下来,很多女观众就跟宋祖儿饰演的乔四美一样,眼前一亮。

image.png

  这个男人确实非常吸引人,再加上一身戎装,身姿挺拔,难怪乔四美会坠入情网,觉得自己梦想中的白马王子出现了,以至于后来又追到了戚成钢所在的部队,冒着高原反应的危险还是要追爱千里。

  戚成钢不爱乔四美吗?当然不爱!他只是寂寞的时候给四美写写信,但奈何,乔四美又漂亮又主动,加之又跑到自己的连队,让其他男“光棍们”羡慕不已。最后,就连部队的部领导也发了话,戚成钢不跟乔四美结婚,怕是难以收场。

  等到后来,戚成钢因为男女作风问题,被部队开除,回到家乡南京之后,他不能回自己的父母家,只能跑到乔四美身边,反复地问:“四美,你不会不要我吧?你不会离开我吧?”

  其实,那时候也没有别的人要他,后来乔一成(白宇 饰演)知道了戚成钢是因为男女问题提前被部队开除了,根本不是正常退伍,他大为恼火,反对戚成钢跟妹妹四美结婚。但奈何乔四美(宋祖儿 饰演)是一条道跑到黑,她觉得人这一辈子最难得的是碰到自己喜欢的人,而且自己喜欢的人又愿意跟自己结婚。

image.png

  看过原著小说《乔家的儿女》的不少粉丝知道,乔四美和戚成钢的爱情、婚姻结局,并不完美。戚成钢在婚后不止一次出轨。

  第1次是戚成刚出轨了一个比他年纪大的女人,被乔四美发现之后,戚成刚发誓他不会再犯男女方面的错误;后来碰到了自己开的店的店员小孟,从农村来城里打工的女孩,对方的勾引加上戚成钢自己心猿意马,最后导致这个女孩怀孕,被迫引产。

  事实上,乔四美最后为了女儿还是原谅了戚成钢,但那一刻,乔四美也意识到,她的婚姻不能永远都是这样给这个男人不停地打扫战场。

  饰演戚成钢的男演员侯雯元,此前实在是演的影视作品不多,正午阳光出品的《乔家的儿女》应该算是他截止目前为止拿到的最好的影视资源。

  去年9月份,电视剧开机的时候,他开了微博,在上面开始官宣一些拍戏零零散散的信息。开机当天,朱珠、白宇、刘钧等人和候雯元站在一起,俨然那些知名演员是C位,候雯元就站在大合照的角落位置。

  但涉及到他单独的剧照和海报的时候,依然能看出来侯雯元这个演员帅气、俊朗。以至于很多女粉丝,一边在电视机前看着他演的戚成钢,骂他是渣男,一边又跑到他的微博下面表扬演员候雯元,说他演技好。

  而侯元自己对于《乔家的儿女》戚成钢这样一个渣男的角色,是既爱又怕。

  爱在于他当然知道,正午阳光给他的这次机会非常好。怕在于这个角色演完了之后,必然会招致观众的骂声,他害怕“渣男”这个形象会固定在他身上,成为标签。

  事实上,私底下的候雯元颇有运动细胞,很有男性魅力,他会马术、泰拳、格斗、拳击。业余时间,看他晒的照片,就是爬雪山,挑战一些极限运动,作为曾经的男模,他身材非常好,八块腹肌那是必须有的。

  在戏里有一个镜头,不知道后续电视剧《乔家的儿女》会不会放,就是乔四美说她想要一个梦想中的婚礼,拍一组浪漫的婚纱照。

  结果,在宋祖儿工作室微博晒出的《乔家的儿女》剧照中,不仅有他们的结婚照,还有温馨的婚礼仪式。

  个子娇小的宋祖儿和身高修长的候雯元站在一起,郎才女貌,外貌上非常养眼,很登对。

  身边的白宇、毛晓彤、张晚意等人,也笑得非常开心。

image.png

  更加有趣的是,电视剧《乔家的儿女》里乔四美非常喜欢追星,年少的时候曾经为了追看费翔的演唱会,特意坐着火车连夜从南京跑到了北京,一个人非常疯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