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扫黑风暴》李成阳多次进入掌控范围,为何高明远没有杀了他?
2021-09-01 17:17:08

  《扫黑风暴》是一部由孙红雷和刘奕君主演的电视剧,在这部电视剧中孙红雷扮演的李成阳曾经是一个非常正义的刑警,因为触犯了一些人的核心利益而被陷害脱下了警服,但是他一直都没有放弃心中的正义,一直都在调查当年的真相。

  李成阳的行为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包括中央督导组在内的很多正义之士都帮助李成阳调查当年的事件,想要铲除那些黑恶势力还给李成阳一个公道。

  当然也有不少的人恨李成阳入骨,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李成阳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就像曾经被抓的那些罪犯一样,他们想方设法的想要报复李成阳。

image.png

  高明远就是这些人的头目,高明远有绿藤市地下组织部部长的称号,很多人都跟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作为黑恶势力的头目他手下有着不少的打手,李成阳有好几次都进入了他的掌控范围,他也有机会除掉李成阳,但是一直都没有动手,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就是中央督导组进驻绿藤市,李成阳作为关键人物他们动不了,虽然高明远确实指使人做了一些不法的事情,但是大多都是为了帮孙兴处理麻烦,他不敢在督导组在的时候有什么大动作,因为一旦彻查下来谁都顶不住。

  李成阳作为关键事件中的关键人物,高明远虽然恨他但是也怕他,想要通过钱解决李成阳这个麻烦,然而李成阳却是一个软硬不吃的人。

image.png

  其次就是高明远低估了李成阳的能量,虽然李成阳在马帅身边待了很多年,但是一直都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对于高明远来说,李成阳一开始的威胁并不大,他认为李成阳难以查出当年的真相。

  对于他来说隐藏好自己的犯罪证据更加的重要,李成阳大致上是一个局外人。

  但是让高明远没有想到的是,李成阳不按章法出牌的套路还真的给他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并且查出了关键性的证据,李成阳通过陈建波了解到了很多的内幕,最终掀开了高明远的伪善外衣,让中央督导组有机会深入调查当年的真相。

image.png

  最后就是李成阳本身的实力并不弱,跟着马帅多年他帮助了不少的人,所以不管是哪个行业李成阳都有几个朋友,而且李成阳和他身边的大江身手都不差,如果除掉李成阳很可能引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对于李成阳来说义气和正义当先,他不仅要查清马帅和林汉的死因,还要帮他们两铲除伤害他们的黑恶势力,最后李成阳在中央督导组的支持和帮助下查清了真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