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楼春》大结局是什么 孙玉楼有没有大义灭亲
2021-09-04 14:53:11

  《玉楼春》正在即将收官,从桃夭闹幺蛾子那时就能看出来,不管是大太太沈清瑶还是孙逊,整个大局是最重要的一点,生下的牺牲根本微不足道。

  别人不了解孙逊,大太太还能不了解吗?在二女儿孙有德出嫁就知道,自家老爷为了前程什么都可以利用。

image.png

  儿女都不算重要,更何况是一个不知道亲不亲的孙子,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孙逊在女人身上栽跟头第一回就是大太太,看中孙逊是自导自演一出戏想办法嫁给他。

  明知她不是孙逊爱的人依旧默默付出,顺带让孙逊记住她的好,这么多年两人之间的爱情不多,精神层面是很像,大太太能出手时,孙逊都是看戏的状态。

  而让孙逊再次吃跟头的第二个女人就是少春,这个儿媳妇完全是控制不住的存在,自家儿子更是被收服的服服贴贴,媳妇能比家人都重要。

  直到后来少春多次救孙家于危难之际,孙逊是真的感谢这个女人,但是一旦涉及到自身利益,他的信任都是嘴上说说而已。

image.png

  少春为了帮孙家洗刷冤屈,跟贾逢源、梁京冠甚至皇帝争斗,牵扯出来确实她嫁给别人的儿子,林家的事情归根结底跟孙逊有关联,也不知道他天天看见少春是什么感受。

  为了手中的权力和财富,孙逊死不悔改,无凭无据谁能奈何得了他,最终被皇帝围剿成为阶下囚,少春跟玉楼是大义灭亲补上致命一击,孙家的官是当到头,孙家也彻底分崩离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