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婆婆的镯子》大结局是什么 刘茵为什么会成为工具人
2021-09-04 14:57:29

  《婆婆的镯子》正在热播当中,各方面都优秀的刘茵,因为外地户口的身份被阻挡在幸福外面,还没有结婚婆媳之间的问题就显现。

  要是结了婚,可能每天都是世纪大战,石磊铁了心要娶刘茵,他已经离不开这个女孩子,先斩后奏将刘茵是娶到手,不过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

image.png

  石磊家境还不错,刘茵家却是重男轻女的家庭,刘妈将她当成摇钱树,嫁出去的女儿要是没给钱,那婚事就不能做主,这就是很现实的问题。

  好不容易过了一个坎现在又一个,而未来婆婆是相当聪明的一个女人,用一个家传玉镯子搞定一切,刘茵就像是将一百多万戴在手上一样,足以抵抗刘妈那见钱眼开的心,要不是刘茵再三强调不能动,刘妈早就将玉镯子卖了去买房。

  刘茵因为这是婆婆对自己的重视,于是对她比自己亲妈都亲,他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互相扶持都是应该的,不过李霜清这个婆婆可没有这个心思,她对刘茵依旧看不上。

  唯一的好脸色是她能跟石舟欣关系好,这位女孩子才是自家婆婆的心头肉,从小被送出去的亲闺女,李霜清晚年是想补偿人家,想她继续成为自己的孩子。

image.png

  可是当初放弃她的是李霜清,现在求原谅的也是她,石舟欣根本没有那个心思,刘茵反而成为中间的夹板肉,帮着牵线搭桥不说,还煞费苦心撮合母女关系,连石磊都说让她别那么上心,石舟欣和他母亲不会成为亲密的一家人。

  说到底刘茵成为被利用的工具人,李霜清没能力获得闺女的原谅,想着便让儿媳妇成为炮灰,这样精明到头的婆婆怎么治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