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君九龄》楚九龄和陆云旗有没有睡过 楚九龄是哪一集被杀的
2021-09-06 17:13:56

  君九龄的前世就是楚九龄,之后才改名的!那么楚九龄是怎么死的?小说中有楚九龄和陆云旗大婚的剧情,两个人有过肉吗是不是睡过?重生之后的君九龄为什么恨陆云旗?

image.png

  陆云旗的妻子不是普通人家的女儿,她是大周国先太子殿下的女儿,九龄公主。曾有过一段幸福时光,然而在九龄公主得知父亲死亡的真相,冲进皇宫刺杀皇帝后,一切都结束了。六月二十八,是楚九龄的生日,也是陆云旗和楚九龄大婚的日子。后来这一天,是陆云旗和九黎长公主大婚的日子。

  他连再婚,也要挑一个和九龄相关的日子。九黎懂陆云旗的深情,可是九龄不懂。他们之间隔着血海深仇,曾经的甜蜜依赖全都变作虚伪的哄骗,九龄,是爱过陆云旗的,在她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这份感情戛然而止。她以为陆云旗娶九黎是对她们的羞辱,陆云旗却是用自己的方式在守护。九龄死了,他的家没了,可是他还得活着,替九龄照顾好九黎和九榕。所以他娶了九黎,放在身边,让皇帝放心。

image.png

  君九龄剧版楚九龄是在大婚的那天被杀的,所以应该是没有和陆云旗有过肉的。君九龄为什么恨陆云旗?只能说两个人生不逢时吧,陆云旗虽然很爱君九龄,但是陆云旗杀了君九龄最爱的人,两个人注定是不能在一起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