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余生请多指教》为什么会撤档 延期的原因是什么
2021-09-07 17:08:01

  余生请多指教官宣定档9月播出的时候粉丝高兴坏了,就在播出前几日忽然宣布改档,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余生请多指教改档原因是什么?明明都已经定档了为什么又延期播出呢?等的都没耐心了。

  《余生请多指教》会改档的原因,在刚刚传出要延期的时候,就有很多的观众网友猜测过。是因为最近正在进行“清朗”行动。在2021年以来,接连被曝出多位艺人的不良新闻,关于私人生活、自身品德甚至法治层面的都有,这些事情也是一直处于观众热议的中心。

image.png

  网友猜测《余生》会延期,是因为男女主角的人气都非常的高,在现在这个时候,如果电视剧播出的话,引起大范围关注是必须的,但是也很有可能产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为了确保安稳,所以才选择了延期播出。其实不管网友们怎么猜测,一部电视剧延期播出的事情要经过多方考量,肯定是有自己的原因的。

image.png

  真正的粉丝是不会因为余生请多指教改档而在网上发表什么不当言论的,肖战和杨紫二人也发文响应,不管什么原因延期播出,总归是会播出的,大家耐心等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