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君九龄》播出热度怎么样?彭小苒又一女主戏终于播出
2021-09-08 17:15:06

  近日,由彭小苒、金瀚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君九龄》开播了。这部剧改编自希行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落魄换脸公主,为父报仇,济世救人,后成为一代名医的故事。

image.png

 

  这部剧也是彭小苒继《东宫》之后的又一部女主剧。更是她时隔两年后的第一部女主剧,因此关注这部剧的人也很多,开播第一天,这部剧的热度就达到了7000+。

  这部剧的原著小说女主是重生的,但电视剧改了这个设定,将重生改成了换脸。所以开篇第一集,就先后让两个演员来扮演了女主楚九龄这个角色。原本的楚九龄是由何泓姗扮演的,她遭遇变故之后,为掩人耳目,就易容成了彭小苒的样子。

 

  不过,从何泓姗到彭小苒的变化,可不止易容这么简单。因为何泓姗的脸看起来是非常自然灵动可爱的,变成彭小苒之后,彭小苒的脸看起来就有些不自然了。脸部有些浮肿,双眼皮明显,脸也有点僵。

  跟《东宫》里的小枫比起来,《君九龄》的彭小苒虽然依旧很美。但却美得没那么自然了。

  而且这部剧的男主是由金瀚扮演的,金瀚的颜值属于不上不下那种,有时候看着挺帅,有时候有觉得有那么一点点丑。特别是当男主换上这样的,露出大额头的造型时,就会觉得男主的头,看起来真的有点大。因此很多观众还没开始看剧,就被男主的颜值劝退了。

  不过这部剧的剧情和节奏还是可以的,不拖沓,第一集就换脸,开始养成游戏。复仇的剧情也很带感,虽然猜得到故事的大概走向,但还是会忍不住想看下去。因为这部剧女主的人设真的很带感,足智多谋,口才了得。

image.png

 

  彭小苒的演技也是不错的,收和放都还挺自然的。反倒是男主金瀚,第二集就演了一场很用力的哭戏。弹幕都觉得金瀚把伤心欲绝表现得太用力了,也许再收一点儿,效果会更好。

  所以目前看来,这部剧还是女主的戏份要出彩一些。说来,彭小苒出道后的经历也挺坎坷的,她并非科班的演员。在传媒大学毕业后,就做起了主持人,后来因为慢慢喜欢上了表演这个行业,才转行当了演员。

  当演员后,她的资源却不是很好,出道四年却只客串了一些不知名的小角色。直到2017年,她受到范冰冰的赏识签约了范冰冰工作室,资源才渐渐变好。

  签约范冰冰后,彭小苒就跟范冰冰一起合作的电视剧《赢天下》,又拿下了《东宫》女主曲小枫这个角色。《东宫》比《赢天下》先播出,没想到一播出就火了!

  因为高度还原原著的剧情,虐心的情节,和男女主惊艳的颜值,精彩的演技。使得《东宫》在播出那一年火得一塌糊涂,并且这部剧到现在都是很多人心头的朱砂痣。彭小苒也因此获得了一大批粉丝和关注。

 

  可惜好景不长,本以为《东宫》后的彭小苒资源可以获得飞升,让她顺利跻身一线。但在《东宫》播出之前,彭小苒的老板范冰冰就出事了。

  所以,即使《东宫》这部剧很火,但自保都来不及的范冰冰也没能给彭小苒带来更多的资源。《赢天下》这部剧也迟迟播不了。

  所以很多人再一次注意到彭小苒时,就是她去参加《演员请就位》这个节目的时候了。可这个节目给她带来的红利也不多,她因为演技并不出彩的缘故,也早早就被淘汰了。

  之后彭小苒零零碎碎演了一些电视剧,但对她的作用也不是很大,她也不是主角。如今,《东宫》播出两年之后,彭小苒的又一部女主剧终于来了!

image.png

 

  但是彭小苒能不能通过这部剧再次翻红,还很难说。毕竟她脸上的状态已经没有两年前那么自然了,这部剧的男主也有点劝退。但现在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万一后续剧情给力,这部剧的成绩一路飙升呢,那也是有可能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