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生一世》任嘉伦表现怎么样?被批无台词功底
2021-09-08 17:24:27

  《周生如故》这部电视剧爆火后,任嘉伦和白鹿的合作,被迅速推上热搜。两人在娱乐圈里,都是比较低调的演员,除非有电视剧上线,否则很少出现。

  走流量路线还是实力路线,现在演员都很清楚,流量被完全限制之后,这个词也成为对艺人的贬低,说明空有颜值没有实力,更没有出色的作品。

  《周生如故》完结后,《一生一世》接档,这两部剧出自同一部小说,导演非常精妙地把它分成了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古代剧情,另一部分是两人的转世。

  如果说古代版太虐了,那现代版就是一种弥补,对周生辰小王爷的感情弥补。时宜再遇周生辰时,并没有忘了上一世的故事,她的一见钟情,从上辈子就开始了。

image.png

 

  作为原著党,对《一生一世》还是比较满意的,当然我们需要承认,原著和剧版有些差别,周生辰的人设,也做了一些调整,但憨憨的周生辰,貌似有另一种味道。

  演员真正的实力,不是完全复刻一个角色,而是能加入自己的特色。以前看小说的时候,总觉得周生辰太冷淡了,跟时宜订婚的时候,貌似还没有喜欢上她。

  剧版让人眼前一亮,在订婚之前,周生辰的表情和动作,就已经向大家证明,这个男人已经动心了。任嘉伦不是老戏骨,肯定还有些欠缺,但他表现的周生辰,是有血有肉的。

  就是这样一部好剧,竟被人给黑了,有位博主写文表示,如果观众是初中文化和年龄,会觉得这部剧真好看,如果高于这些,会觉得很“呵呵”。

  看到对方的评论后,很多观众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的学历了,难道不苛刻,就不能看剧了吗?如今的影视行业,确实烂片更多,但这种质量的作品,也能被批成这样?

  这位博主表示,任嘉伦毫无台词工功底,离演技还有很长一段路,如果只停留在流量的阶段,或许这两年就会被淘汰,不仅批评了对方一顿,还“立此存证”。

image.png

 

  作为一个路人,平时不怎么追星,也很少被电视剧吸引,但从小到大,确实追过不少作品,今年比较喜欢的,除了《赘婿》之外,还有《你是我的荣耀》,再就是这一部。

  《周生如故》确实也很好,可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来说,不喜欢流太多泪水,更喜欢看看甜蜜的感情。人这一生需要追求的东西,其实还有很多,爱情也是其中一个。

  对于这位博主的评价,多数网友都是不赞同的,并且开始质疑他的专业性。《一生一世》昨晚才开播,根据他发文的时间,最多也就看了两集,他是怎么把一篇文章写出来的,靠预知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