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生一世》周生辰时宜什么时候结婚的 两人第一次在什么时候
2021-09-09 17:24:13

  一生一世周生辰时宜两人在现代时代里认识的也超快,然后确认关系也是很有速度的,关于第几集什么时候结婚是不是很想知道呢,即便周生辰的妈妈不同意,但是还是领证啦,关于周生辰时宜第一次圆房车肉同人文哪里有呢?

  在第11集的时候,时宜拉着周生辰回卧室一起睡,周生辰想把窗户关上,担心时宜着凉,时宜想听着窗外的雨声入眠,两个人面对面睡下。周生辰一早醒来,看到时宜还在熟睡,轻轻把她腮边的头发捋了捋,心里充满怜惜。周生辰决定先和时宜领证,然后再办婚宴。

image.png

  在第12集的时候!周生辰和时宜领了结婚证,时宜给周生辰一把家门钥匙,欢迎他随时来。林叔查到王应东导演追求时宜,王应东才华横溢,林叔担心时宜被抢走,提醒周生辰多加注意。

image.png

  一生一世周生辰时宜第几集什么时候结婚已经知道了吧,关于周生辰时宜第一次发生关系一定是领证之后啦,至于圆房车肉同人文哪里有是要去番外原著小说里面去看啦!一生一世美人骨yyds!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