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与君初相识》改编小说,一部古装神话剧
2021-09-10 17:00:15

  由任嘉伦、白鹿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生一世》开播获赞,“辰时夫妇”再度重逢吸引了不少cp粉熬夜追剧,白鹿演技自然灵动,主动“撩夫”让任嘉伦招架不住,秒变纯情小男生,可爱又呆萌。任嘉伦由杀伐果断的小南辰王摇身一变成为沉稳内敛、文质彬彬的化学教授,代入感超强,妥妥的“剧抛脸”。该剧刚播,任嘉伦又一古装剧《与君初相识》来袭,化身男妖造型美而不娘,女主颜值堪称天花板,古装扮相飒爽仙美,毫无抵抗力。

  《与君初相识》是由香港资深导演朱锐斌执导的一部古装神话剧,他很擅长创作仙侠、神话题材的影视作品,构思新颖,拍摄手法细腻,对于人物刻画生动饱满,能打造出唯美梦幻的画面,像杨紫、邓伦的《香蜜沉沉烬如霜》、李易峰赵丽颖的《诛仙青云志》、迪丽热巴吴磊的《长歌行》等都是收视口碑爆棚的高质量剧集。有朱锐斌这样的实力派导演坐镇,想必剧集质量有了很大的保障。

image.png

  任嘉伦主演的这部《与君初相识》是改编自知名作家九鹭非香的超人气小说《驭鲛记》,非常热门的仙侠言情IP,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可以说是自带流量与热度。作者九鹭非香的多部小说作品都很畅销,像仙侠剧《招摇》拍成剧版后大获成功,还有《苍兰诀》也是未播先热的好剧本,再加上任嘉伦超强的扛剧能力,因此,该剧的收视率基本稳了。

  《与君初相识》的剧情甜虐交织非常精彩,人设也很新奇有趣,主要讲述了御灵师纪云禾和鲛人长意,原本是控制与被控制的关系,却互生情愫,最终冲破束缚,历经千难万险终成眷属,携手守护苍生的故事。男女主人设都很不错,女主可美可飒不矫情,男主温柔又深情专一,所谓人妖殊途,注定不能在一起,他们要历经怎样的生死考验才打破两界隔阂、摆脱束缚走到了一起呢?

  《与君初相识》的主演阵容堪称“顶配”,由任嘉伦、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这对“双顶流”组合颇具看点,一个是欢瑞一哥,另一个是90后当红花旦,两人的颜值演技双在线,且古装扮相都可封神,从剧照中看出,任嘉伦和迪丽热巴同框cp感爆棚,男帅女靓超级养眼又登对,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任嘉伦在《与君初相识》中饰演男主鲛人长意,他是大海中的鲛人贵族,肤白貌美、身材高大,有着一双深邃的蓝眸,一头飘逸的银发,其盛世美颜堪称人间绝色。长意偶然间救下顺德公主反被其抓,欲据为己有,送往万花谷欲寻人训化之,没想到竟然与驯化自己的御灵师纪云禾相爱。

image.png

  任嘉伦是85后“顶流”小生,长相五官精致立体,古装扮相堪称一绝,素有“古装男神”之称,塑造了不少经典的古装角色,像《大唐荣耀》中霸气深情的李俶,《天乩之白蛇传说》中痴情的许宣,《锦衣之下》中高冷霸气锦衣卫陆绎等,每个角色都被他演绎得很传神,让观众沉迷于他的神仙美颜中。这次任嘉伦再度挑战美男子角色,饰演的“美鲛人”长意扮相绝美,温润如玉、仙气十足,让人移不开眼。

  迪丽热巴堪称90后小花中颜值“天花板”,演技也很自然灵动,主演的影视作品都有着不错的口碑,有很强的市场号召力,这次由她担任女主,令原著粉们非常满意。迪丽热巴在《与君初相识》中饰演女主纪云禾,是一位非常厉害的御灵师,剧中扮相仙美、飒爽,宛如天人,美得让人心动。

image.png

  《一生一世》热播,任嘉伦又一古装神话剧《与君初相识》未播先热,该剧预计明年和大家见面,任嘉伦化身最美鲛人,白衣造型超尘脱俗、仙气飘飘,搭档90后当红小花迪丽热巴,上演令人心疼的倾世虐恋,看到这对神仙颜值组合,让人瞬间拉满期待值。任嘉伦符合你心目中鲛人长意形象吗?你认为任嘉伦、迪丽热巴的古装般配吗?欢迎在评论区积极发表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