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无间》靳东扮演的是谁?陈道明疑似换角?
2021-09-10 17:03:15

  9月9号,电视剧《无间》在官网微博宣布杀青并发布杀青剧照。

  该剧主要讲述自幼在孤儿院长大的陆风奉命进入76号卧底待命,成为最高级别的特工成员,却在行动之中逐渐认识到军统内部的黑暗,弃暗投明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地下党在军统内部的卧底。

  靳东再演伪装者 双面间谍引发期待

  这是靳东继2015出演电视剧《伪装者》后再次出演此类题材,在剧中,靳东饰演陆风,受军统之令进入汪伪政府卧底于76号。但在任务进行中,感受到了军统内部的腐朽黑暗,弃暗投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继续以汪伪政府76号特攻的身份周旋于日本人与军统之间,为共产党暗中搜集情报。

image.png

  陈道明未在杀青剧照中 疑似换角?

  在该剧开拍时,与靳东演对手戏的角色由陈道明出演,饰演76号的掌控者沈啸,生性多疑、城府极深,多次险些识破陆风的伪装,是一个极为难缠的狠角色。而由陈道明这位老戏骨出演,观众可谓是大呼满意,能看到两位实力派演员飙戏了。然而此次官博官宣杀青却并没有陈道明的演员名单,疑似换角,由另一位老戏骨王志文出演,在今年的热播谍战剧《叛逆者》中出演的角色也十分令人记忆深刻。

  王丽坤出演女主 不被看好?

  在此剧开拍之初,很多网友就不看好王丽坤饰演的女主角,反而是曾经在《伪装者》中出演于曼丽的宋轶呼声极高,也有网友喊话大姐明镜刘敏涛出演该角色。但其实王丽坤号称素颜女神,外观和气质都比较正气,与剧中陈惜这一女共产党角色还是很匹配的,并且王丽坤出道多年,一直在磨炼演技,所以大家不妨多点信心。

image.png

  目前有消息传该剧将于今年12月定档播出,大家敬请期待吧,相信这部谍战大戏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