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舍我其谁》盛景初和程了哪一集在一起的 全集在哪里可以看
2021-09-11 14:30:11

  舍我其谁盛景初的眼睛确实是有问题的,但是只看女生是彩色的!盛景初和程了什么时候第几集在一起了?这就是天大的缘分呢!为了治疗就要经常见面呀,舍我其谁电视剧全集亚洲911精品影院在线播放强势来袭!

  程了为了盛景初要去酒店亲自下厨给他做好吃的,于是就去找了酒店负责人借用后厨,经过酒店同意后程了便精心的为盛景初制作美食。很快程了的美食就制作完成,推着餐车去给盛景初送去。程了给盛景初端过去叫他品尝,是否和他回忆里的味道一样。盛景初喝了一口汤后就进入了回忆,小时候他和妈妈在一起美好的时光,但是后来就找不到妈妈了,这段回忆不仅美好并且还带有伤害。

image.png

  第二天谢老知道了盛景初发烧了就去看望他,盛景初告诉师傅他已经吃药了,这叫谢老很是意外,自从认识盛景初就没见过他吃药,没想到现在认识了程了就那么乖巧了。盛景初想要回去九州道场,师傅告诉盛景初作为一个棋手不能只知道下棋,现在还不是时候。

image.png

  舍我其谁盛景初和程了两人是绑定的cp呀,至于什么时候第几集在一起了也还是未知的呢,关于舍我其谁电视剧全集亚洲911精品影院在线播放就介绍到这里了,快点一起看两人的甜蜜瞬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