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光芒》收视率怎么样?湖南台这次真押错宝了
2021-09-13 17:27:03

  《余生请多指教》这部剧压了两年,广大群众也盼望了两年。不止是肖战的粉丝,其实还有很大部分网友都想看看,这个顶流,到底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作品。是好是坏,只有大家看了剧才好评判。

  左等右等,《余生》好不容易定档了,但是没有想到,临门一脚,却被湖南台给换了下去。换上了张新成、蔡文静的新剧《光芒》。

image.png

  本来最近一段时间清朗,肖战影响力太大,把他的剧暂时压住不播也可以理解,张新成、蔡文静也是最近两年很受欢迎的演员,他们的剧也有很多人愿意看。

  然而就在《光芒》播出后,大家都觉得很失望。这是一部打着主旋律名号的作品,但是看了内容后,真的让人有些无语。男主出生卑微,女主富家千金,结果开局不到半集,女主破产,毫无铺垫,如同儿戏。而男主竟然扶摇直上,摇身一变就成了钱庄的协理,而且很快又成为了大掌柜。

  这速度,这,未免太没有说服力了吧?这到底是一部成长剧,还是男主金手指爽文?

  总之网友们看了都表示挺无语的,某瓣上涌现了大量的一星,都觉得这是一个小成本偶像恋爱剧,觉得根本没有格局,就是挂羊头卖狗肉

  可能光看评分这么低,还有人会觉得是《余生》剧粉心中有怨气去刷的,但是再看看这部剧的收视率,就会发现,大家是真不喜欢。首播收视率仅仅只有0.3,这对湖南台而言,真的是非常低的一个数据了。

  想想之前张新成参演的同类型作品《百炼成钢》,平均收视率可是有2.7,现在这部剧连它的零头都赶不上。

image.png

  只能说,湖南台这次是真押错宝了,用《光芒》换《余生》,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当然了,《光芒》收视率低,也不能怪演员。 其实湖南台早就已经不是当年那个爆款指定频道了,如今各大卫视加上三平台,精品之作一堆,大家根本不需要再守着湖南台看电视。就连之前大家非常看好的新晋流量小生成毅的新作《与君歌》,收视都没有很好,连十年前的老剧《爱情睡醒了》都没有比过。

  和近期的剧更是没法比,《扫黑风暴》《乔家的女儿》这种没有流量的作品都比它观看的人要多。

  因此湖南台的收视神话是真的不灵了,并不是它播什么,都一定有受众。大家现在可选择的范围太广了,好剧一堆扎,想看啥都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