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舍我其谁》盛夏初成的感情线怎么样?救场吻甜度爆棚
2021-09-14 17:07:54

  “你是我眼中唯一的色彩”,由李兰迪牛骏峰主演的电视剧《舍我其谁》正在热播,男女主CP的色彩宿命论引起观众广泛讨论。女主程了是个乐观积极、活力满满的治愈系女孩,男主盛景初是个少逢不幸、失去“色彩”,但围棋技术MAX的美强惨大神。因为一场戏剧化的乌龙,程了误以为盛景初是小偷把他送进了警察局。啼笑皆非又充满巧合的相遇,仿佛是命运的安排,两人因色结缘的爱情,也仿佛是注定的天意。而最新一集,盛夏初成CP的情感有了转折性的进展,也给观众贡献了本剧初吻。

image.png

  因误会而起的告白 因特别产生的心动

  女主程了暗恋竹马徐迟多年,因为过去徐迟对自己的关爱和徐迟的一句“我喜欢一个女孩很久了”,便误以为徐迟和自己两情相悦,开了在庆功宴上表白的计划。男主盛景初因为色彩对程了产生了特殊情愫,细心破案后发现徐迟的心上人是程意。匆忙赶到现场的盛景初在女主说出徐迟的名字前,用一吻化解了女主可能面临的社死场面。女主这一场乌龙表白快速结束了暗恋,也加速清除了盛夏初成CP目前的情感障碍。一次救美行动让俩人从朋友变成了“合约恋爱”,爱情也在这个过程中悄然生长。

  剧中面对程了发现真相后悲伤到落泪的场景,盛景初不发一语,只是轻轻地用双手遮住程了的眼睛。此刻语言是苍白无力的,而盛景初的举动避免了程了被徐迟表白程意画面再次所伤的同时,也给了她一点点独自舔舐伤口的喘息。最温柔的爱情是想你所想、爱你所爱、伤你所伤,正如盛景初感同身受程了的悲伤。

  脚踏祥云而来的男孩 不是盖世英雄也是心上人

  “我愿意!”盛景初赶来打断程了向徐迟表白的场景,很难不让人联想到紫霞仙子那句:“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乐观积极的程了带着一身绚丽冲进盛景初的世界,用“色彩”和陪伴解开盛景初的心魔;“脚踏祥云”的盛景初跨越人群阻隔,用爱和陪伴让程了告别一段无疾而终的暗恋,两人都以自己能够想到的最温柔的方式,帮助对方抵御悲伤走出低谷。

image.png

  相互鼓励、相互支撑、相互扶持,盛夏初成的恋爱观才是当代青年最佳爱情模板,也能支撑彼此走的更远。每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独播,21:00优酷全网独播,《舍我其谁》嗑糖上瘾品爱情,事业成长观思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