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砍价女王》夏浅与盛哲宁之间的感情线怎么样?
2021-09-14 17:25:36

  说起吴谨言,大家都知道她近年来出演了多个职场角色,诸如在《青春创世纪》饰演的钱希西,是位带货女王,又如在《正青春》中出演的章小鱼,是位销售天才……这些都是现代职场女性角色。

image.png

  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我的砍价女王》,吴谨言在该剧中出演的女主角夏浅,又是一名职场角色:“砍价师”。不过,在没读剧本之前,吴谨言还以为 这个砍价师是去批发市场、或菜市场砍价。

  “我在剧中的角色,原来是帮助甲方和乙方实现商务合作,从中收取服务费、手续费。”吴谨言直到读了剧本后,她才知道剧中的“砍价师”,其实是一个“中介”角色。相比此前塑造的角色,这次出演的“砍价师”夏浅的举手投足将会更加成熟。吴谨言如是说。

  《我的砍价女王》是由周晓鹏导演,林更新(饰演盛哲宁)、吴谨言(饰演夏浅)、吴奇隆(饰演秦贺博)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总裁盛哲宁因一场误会,而与砍价师夏浅邂逅。此后这对男女主角就开始上演相爱相杀,并共同面对困境,以及两人最终成为甜蜜情侣的故事。

  《我的砍价女王》是一部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吴谨言饰演的夏浅是一位成功又有爱心的女孩。在职场上,她闯出了一片自己的天空,拥有砍价工作室。吴谨言表示:夏浅在感情方面,她也符合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意识,更是有敢做敢爱的精神。

  该剧在谈情说爱中,却始终贯穿职场风云。用吴谨言的话说:“女孩子一定要有事业。”这也是她拍完该剧后的感受之一。“夏浅与盛哲宁的恋爱过程,可以说充斥大量喜剧元素,尤其是两人相遇、相知到相爱的感情线很饱满。”这是吴谨言痛快出演该剧 女主角的原因。

  至于文中所说到的夏浅有爱心,就让吴谨言来诠释:盛哲宁一度破产之际,此时的夏浅不

image.png

  但没有嫌弃他,反而还收留他,并让他给自己当助理,还给他薪水……这样的女孩挺酷。”在真实的职场中,拥有如此人品与远见的女孩,其实并不多。所以说,《我的砍价女王》也在彰显职场和爱情上的正能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