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是什么剧情?杨颖甜甜的爱情剧终于来了
2021-09-15 17:19:34

  甜宠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在9月13日杀青了,这部剧是由Angelababy,赖冠霖领衔主演的姐弟恋感情剧。

  剧情讲述了工作能力出众的32岁的美妆公司经理尹亦可(Angelababy 饰)始终扮演着照顾人的角色,直到与比自己小7岁的动画设计师徐(赖冠霖 饰)再次重逢,这个童年印象里总是被保护的小弟弟,如今却犹如一道微光照进她的生活,影响着她成为更加勇敢、更爱自己的人,不知不觉间,一段恋情悄悄发芽。

image.png

  Angelababy演出的电视剧不算太多,尤其是甜甜的爱情类型的电视剧就更少了。之前她演出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就十分甜蜜,但是电影的时常有限,导致很多粉丝都觉得不够看!虽然也有演出一些古装剧,但是口碑和演技确实不是很好,粉丝们更喜欢她的现代剧。

  这次她饰演的尹亦可是年龄35岁的女生,与比自己小7岁的弟弟相恋。姐弟恋的剧情似乎开始流行了起来,从《良辰美景好时光》,《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我的邻居长不大》以及杨幂和许凯的《爱的二八定律》都是姐弟恋。

  2021年光是姐弟恋的电视剧就上映了近10部,看来姐弟恋在目前的市场还是很吃香的。

  这次与Angelababy合作的男明星是赖冠霖,他是01年出生的小鲜肉。他也演出过不少的影视作品,人气和颜值都是相当不错的。之前看过《初恋那件小事》、《别想打扰我学习》或者是综艺节目《五十公里桃花坞》都应该认识他。

image.png

  这次能与Angelababy合作是他一次很好的机会,如果这部剧的热度高的话,也能让他打开一下知名度,以及可以提高以后的一些资源。就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出现在大家的生活中。

  同时这也是他锻炼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以后才能走得更远更好!

  在这次杀青的海报中,baby画着精致的妆容,绑着马尾穿着简单的黑色外搭,整个人气质都很温柔。确实是一个温柔姐姐风,而baby虽然颜值一直在线,但是从一开始拍戏就被人吐槽演技不好,尤其是在《孤芳不自赏》中,baby的演技被吐槽的最惨。

  但是baby一直不肯放弃,苦练演技,寻找机会证明自己。希望这次她能通过《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来改善大家对她的看法,摆脱“花瓶”称号。

  相信这次的青春偶像剧baby也能够轻松驾驭,此前还有baby和赖冠霖的路透图流出,从图片来看两人颜值都很高,baby也表现得也比较自然。

  期待新剧早日与观众见面,大家也希望她演技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你们期待吗?欢迎留言分享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