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baby饰演的是谁?搭档小十几岁的赖冠霖
2021-09-15 17:24:37

  近日,Angelababy杨颖在拍新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男主角是比她小十几岁的赖冠霖,两人搭档引来不少围观。

  9月13日,Angelababy工作室晒出杀青照,恭喜饰演的角色尹亦可杀青。大合影中,剧组演职人员都入镜了,每个人手里都有一个红包,大家举着红包拍照,其乐融融。

  baby和赖冠霖也有红包收,两人都拿着一个红包,合影时张大嘴巴开心大笑,剧组氛围超好。赖冠霖站在baby身后,看上去又年轻又帅气,在人群中闪闪发光。

  工作室还晒出baby个人杀青照,baby穿黑色衬衣,搭配白裙子,手捧鲜花,端庄优雅,气质满满。大概尹亦可是个温柔的角色,baby演完这个角色,眼神都温柔许多,整个人都散发着爱的光芒。

image.png

  baby为了这部剧,还尝试了偏分卷刘海的造型,简单扎起马尾,看上去又年轻许多。baby平时参加活动,几乎都是披着长发,在这剧中又解锁了新发型。

  稍后,官博也晒出了赖冠霖的杀青照,不愧是未满20岁的弟弟,满脸胶原蛋白,无需化妆品也可以扛住镜头,又鲜又嫩。赖冠霖这部剧的造型也很帅气,每套衣服都很有韩剧男主范儿,穿衣搭配上来了,相信收视率也会跟着上来。

  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35岁尹亦可遇见爱情的故事。很多人看到男主角是赖冠霖,会有种抵触感,总觉得赖冠霖还没满20岁,是个小鲜肉,两人年龄跨度大,难以驾驭。但其实两人的年龄都和这部剧相符合,baby演的是35岁的尹亦可,而赖冠霖演的是留学回来的阳光少年徐光兮,两人的外貌和气场都是符合剧情的。

  而且从路透图来看,baby一点也看不出年龄感,反倒有一种独特气质,连女生都忍不住多看两眼。

image.png

  baby在剧中的造型很百变,有穿高跟鞋的时尚商务风,也有穿运动鞋的休闲家居风,还有出去约会的甜美少女风,每一套衣服在她身上都有不同的味道。

  baby体态很好,路人角度下的她坐姿优美,走路带风,完美驾驭了路人镜头,很多女生都被baby的仪态所折服,不愧是“红毯女王”,在气质这块没输过!

  当然,一部好的作品除了适合的服装搭配,养眼的造型,还需要过硬的演技。baby这些年拍戏,演技还是有争议的。她也说过会一直吸取经验,多多进步,观众也给了她时间,不知道这一次能否让人眼前一亮。

image.png

  近日,baby除了拍戏,也会接一些品牌代言,出席品牌活动,在综艺方面已经大大减少行程了,估计是为了多花时间陪孩子吧。baby近日出席了某游戏的直播活动,现场直播打游戏,走在时尚前沿,赚了一波热度。

  杨幂生日,baby也发文送祝福,而且是卡点在杨幂的生日时间,凸显姐妹情深。baby发文后不久,其为杨幂庆生的话题就登上了热搜,热度依旧很高。baby已经很久没有作品了,期待这部剧早点开播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