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落花时节又逢君》剧情怎么样?刘学义袁冰妍终于搭CP了
2021-09-17 17:27:57

  袁冰妍之前在《琉璃》大火,这部剧也成功的带火了一众人,其中就包括《落花时节又逢君》的男主刘学义,大家对于刘学义的印象一直都是一个“很认真的演员”,看过刘学义的剧的人,相信都被刘学义自己的演技给征服,会把男主的光环很自觉地给到刘学义的角色上,只能说刘学义真的让人恨不起来,每一个角色都很讨喜。

  在《琉璃》中,刘学义饰演天帝,而袁冰妍是一位将军,在天界令人闻风丧胆的存在,刘学义的天帝一直想要给袁冰妍的将军引上正确的路,但是每一世,都失败,而在最后的一世中,刘学义的天帝角色,身边带着个“小宠物”。一直想要自己跟褚璇玑能有所成果,但是最后,并没有。

  而在这部两人再次合作的《落花时节又逢君》中,可谓是弥补了《琉璃》天帝的心思啊!

image.png

  在《落花时节又逢君》中,袁冰妍的造型出众,没有往常角色的影子,看的就是一个新的人物。

  剧中,刘学义饰演的上神锦绣欲渡一朵花妖袁冰妍饰演的红疑成仙,但是最终,上身被花妖改变,成为了花妖渡上神成人的戏码。

  虽然剧情在大家看来,都跟一般的仙侠剧差不多,而刘学义更是仙界的代言人,在大家熟知的近两年的仙侠剧中,都离不开刘学义的存在。

image.png

  《落花时节又逢君》已经开机差不多也有了三个月,在一般的情况下,开机三个月的基本上已经完成了一般的拍摄,但在《落花时节又逢君》的路透照中,貌似还没有进入到精彩的部分。

  但是不管怎么样,这部剧让刘学义跟袁冰妍终于搭上了组CP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