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图兰朵》演员阵容怎么样?关晓彤装扮魔幻蓝眼影
2021-09-17 17:32:01

  《图兰朵》是郑晓龙导演的一部中外合拍的电影,根据同名歌剧改编。郑晓龙联合中外演员主演这部《图兰朵:魔咒缘起》,该剧讲述了一个西方人想象中的东方世界。

  电影主要讲述了图兰朵公主深受魔咒的困扰,被自小流浪的卡拉夫不惜以性命解救图兰朵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关晓彤在剧中饰演被三色镯诅咒附身的图兰朵,照片中关晓彤画着深蓝色眼影,意图打造深受诅咒的异域风情。网友发现关晓彤画上深色眼影,加上浑然天成的打戏动作,又酷又飒。

  强悍的演员阵容,加上这是郑晓龙为数不多的电影制作,让这部剧备受关注。

  关晓彤在剧中的造型被不少网友吐槽,白色纱裙配上蓝色眼影真的搭配吗?网友吐槽关晓彤的蓝眼影比较非主流,在她的整体造型中有些突兀。

  关晓彤作为童星出道一直有不少作品,却没有给观众留下什么印象。在她常驻的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里让观众对她刮目相看,观众们都夸她是一位才女。

image.png

  男主角是迪伦·斯普罗斯,他在中国网友的心目中没有留下好印象,他曾在外国社交平台做出疑似辱华的举动,让中国网友对他很反感。不知道这部剧会不会让网友们对他改观,重回中国大众的视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