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好检察官》什么时候播出的?主演是谁
2021-09-18 15:58:24

  你好检察官说出很多人不清楚,可你好检察官电视是什么时候播出,很多网友就想去了解一下有关的故事,看你好检察官给公布预告,感觉很符合时代背景,来让观众欣赏过瘾,但有的网友就不清楚你好检察官剧中的演员表,接下来就给你讲述一下。

  你好检察官什么时候播出

image.png

  9月8日在浙江卫视来首播《你好检察官》,后期在优酷同步播出。早期公布剧照能发现情节,主要以80后和90后青年检察官的工作生活为切入,来给展现他们进行的生活。

  大家清楚《你好检察官》名字中,蕴含着检察官的多彩事情,之后引入发生在社会热议的杀妻骗保、正当防卫、校园霸凌等案件,还涉及司法和执法要进行严格的程序展现事实。

  前期《你好检察官》发布会上面都给观众展现出来新时代青年检察官的工作态度,表现要追求卓越和争创一流的奋进群像,把社会上面错综复杂的案件经过检察官认真执法来展现。

  你好检察官演员表

  《你好检察官》是由孙怡和张昊唯做为主演,朱雨辰王维维、殷叶子、陈靖可 、乔骏达、刘海蓝一起主演,徐帆、范明、赵志伟、岳跃利、袁成杰、郝邵文、宁文彤、朱宏嘉等友情出演的青春检察行业剧。从《你好检察官》演员表上,察觉阵容强大,有新老结合。

  该剧情是讲述在心怀检察官梦想的女孩姜文静进入检察机关后,经过一个个错综复杂的案件中不断成长,同时要融入到检察院的大家庭,后期领悟检察官所来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来去找寻到公平正义背后真正的含义,最终变成长为一名合格检察官的都市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